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不言而喻

QxQ我5.20那天刚好520粉了,本想当天写完发结果就错过时间了,伤心!
总之还是,关注感谢>~<小短打一篇,希望喜欢!


#################################################


不言而喻

 

“队长我被群殴了你来救我一下!”

黄少天的这句话话音刚落,蓝雨训练室里就响起了一连串大笑的声音。午休时候吵着一定要上游戏玩玩的是黄少天,看到五二零节日活动怂恿所有队员一起参与的还是黄少天,可现在先被玩家群殴的仍然是黄少天。三项占全,实在是让人想要大笑一番。

而无缘无故怎么会被玩家群殴呢,想要知道黄少天被群殴的原因,想要知道坐标跑过去近距离围观一下黄少天,这种种想要做的事,实在让午休没得好好休息的众人,为之精神一振。

 

“黄少别怕啊,人生难得几回围殴啊不是?”

“就是啊别有压力我们信你肯定能独自突破重围的!”

队员们把挂在耳朵上厚重的耳麦取下来,连打字的功夫都省下了,直接转过身对着黄少天就是一顿笑嘻嘻地落井下石。

只可惜中午的阳光太刺眼,因为角度问题让他们无法看清黄少天屏幕,也就无法看清黄少天的屏幕中究竟是何种战况了。

 

“我靠你们这群人,还有没良心还有没同情心了,队长别学他们我知道你一定不忍心看剑圣被围殴至死的对吧?”

说话间黄少天仍紧紧盯着屏幕,十指翻飞好似这键盘要在他指尖下开花了一般。

“少天你在哪?”

尽管喻文州更想跟着其他队员一起闹一闹黄少天,可听着黄少天的呼救他还是决定去救救这个被围攻的可怜剑圣。

“你们看看你们,摸摸自己良心,再看看队长,有没有感到愧疚啊?队长我这就发坐标给你!”

“我靠坐那么近还要用发啊,你直接念出来不就好了?”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接话,其他队员已经咋咋呼呼地接过了话茬。

“对啊黄少,你说话速度可不比你打字慢,坐标不会是520,520所以不好意思出口了吧?”

“别害羞啊黄少天,连小卢都知道这事不是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拍拖。

这事虽两人都没特意提过,可队员们早已发现的七七八八了。

这么炎热的夏天,饭后散步这两人都还走在后头紧紧牵着手不放开,这不是在拍拖难道是在玩警察与小偷游戏么。

 

“这个时候提醒你们看表好像有点不人道,可是已经两点零一分了。”

黄少天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解释自己为何不口述而是打字报告坐标,喻文州已经贴心地替他想好办法了。尽管这话题转得有些生硬,可队员们起哄的声音明显是小了许多。

 

“喻队那黄少呢?”

坐在离喻文州黄少天两人都比较近的卢瀚文开口问道。

“由我亲自解救然后下线继续练习。”

这话从喻文州口中说出帅气度加十分。

之后没有人再接话,除了仍被围殴的黄少天,其他队员已经转回头重新投身于上午未完成的训练之中了。刚才李远提到的坐标数字,再加上今天黄少天一直闹着要玩的活动任务,众人似乎已经明白了一些什么,在明白过后他们也就贴心地不再继续起哄了。

 

而喻文州在收到黄少天的坐标后,险些没忍住笑出了声。

黄少天发来的坐标实在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那是公共区域中常常有人交易买卖物品的地方。

 

喻文州想,刚才黄少天敲键盘敲得那么用力,大概是在力挽狂澜地与其他人讲价吧。毕竟私人购买游戏物品,战队可不会出钱。

“少天确定需要我解救?”

就着还未关闭的聊天窗口,喻文州也摸着键盘迅速回复了黄少天。

“需要啊特别需要,不然我投机取巧获得的任务道具不就白费了吗,这玩意可不便宜!”

 

才几分钟的功夫训练师里已经恢复了平静,除了空调呜呜运转的声音,只有众人敲击键盘发出的脆亮声响。

黄少天打字速度向来是他们之中最快的,可他敲击键盘的声音淹没在其他人敲击出的声音之中,倒是没有人发觉也可以说是没有人愿意去发觉,他和喻文州在说悄悄话。

 

“我到了。”

屏幕中穿着顶级橙装的术士正缓步向前走着,目标是正四处东张西望的剑客。

“我去队长你这小号也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一个传送卷轴用出来啦?”

而坐在喻文州对面,黄少天屏幕中的剑客也跟随着声音迅速转过身来。然后在看清来人的确是喻文州后,做出了伸手掏口袋的动作。

“看,今天活动奖励。”剑客手中是一个与剑客年代感严重不符的东西,那是一对可爱的猫耳,模型精细而且拿在手中真的有毛茸茸的质感。而剑客手中拿着东西,他头顶的文字泡亦是在不停滚动:“上面是这么说的,效用维持一天增加攻击力增加体力,而且还增加好感度。”

“少天你忘了荣耀中没有好感度设定吗?”

这边术士头顶的文字泡也在不断更新。不同于黄少天,喻文州打字从来不会发出太大声响。不过喻文州的轻笑声仍是引起了其他人注意。

“的确没有,不过我是说现实中,现实中好感度一定会增加不少。”

这对猫耳没有再躺在剑客手中,现在它已经是工工整整地戴在了剑客脑袋正中央。

这个剑客模型并不像夜雨声烦,同时他也不像黄少天本人。可因为现在他的操作者是黄少天,喻文州光是看着屏幕中游戏人物的动作,已经能想象出操作者本人戴着猫耳是什么模样了。

 

“这算是少天给我的节日礼物?”

没有再打字,喻文州捏着耳机上悬挂下来的耳麦,轻声对着麦克风说道。

“对,节日快乐文州。”

黄少天也停止了打字,不过他没有特意凑近耳麦,而是用近乎气音的音量小声回应着喻文州。这声音虽小,却也被听力灵敏的人注意到了。

 

刚才卢瀚文已经注意到笑出声的喻文州,现在再注意到黄少天停止打字,他终于是忍不住回过头望了望两人,而在左右来回看了几圈也没看懂后,又默默地转回头继续看着他与刘小别的对话窗口了。

尽管少年不太懂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之间的气场该如何定义,可看着嘴角一直挂着笑容的两人,他也知道此时应该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继续投身于拜托刘小别与自己一战的事业之中为好。

 

“节日快乐少天。”

屏幕中的术士向着剑客又走近了几步,还做出了伸手摸猫耳剑客的头的动作。

而屏幕外的两人,正努力将笑容维持为微笑,低着头默不作声地抚摸着键盘按键。

 

 

Fin


评论(2)
热度(93)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