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妖都全职Only repo

1.首先是手机没信号,然后吃东西袖子被弄脏了,接着是一直沾错调料吃东西,签绘本被水打湿了……但是想要的本子几乎都买到了,果然天谴组很厉害【褒义】

2.其实除了Only,想去妖都最大的原因是想见丁丁,之前还能够每半年见一次,现在简直,两年才能见一次。虽然萌的作品啊交际圈什么的全都不同,但是最喜欢找丁丁玩啦——

3.可怜的丁丁,银八老师就在面前却买不到,笑。

4.和蛋蛋特别,特别爱首长【家的马桶】!

5.首长告诉我天谴组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个人,我以为原因是因为我和蛋蛋的分身关系,结果得知是阿文有在群里说过我的蠢……阿文你看得到吗?你有没感到对不起逐渐聪明的阿终?!

6.和蛋蛋首长晚上一直在弄周边,深刻感受到了女子力的重要性,最后我去做最简单的点数工作了(泣)

7.妖都Only卖气出乎意料的不错,到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依然有很多人,而且这次仍然见到了想见的小伙伴,开心!

8.有个姑娘过来问“还有没有《逾年万岁》?”我…………???

9.无料有设置问题,然后有个问题是喻黄两人是第几赛季出道的,有个姑娘迅速回答9!……???

10.首长说我的无料设置的问题太难……首长你这个自己的无料设置的问题是乔安两人住的房号是多少的人说什么呢!

11.然后在门口见到了宁子老师,和想象的不一样啊,女装呢?

12.看到宁子老师调设备的时候有一瞬间觉得男子力爆表,可是宁子老师一开口就……恩!这才是我认识的宁子老师嘛ヾ(◍'౪`◍)ノ゙

13.自从上次魔都Only见到茶花老师以为以后都没机会了,所以今天见到茶花老师超开心!还是那么帅——而且我好喜欢茶花老师的气场啊;;e;;就是那种,谈笑风生的气场?有种什么话题都能聊的好姐姐感觉>u<!

14.……但是老师,你怎么不告诉我站在面前的就是作者啦TvT当着画手面花痴了一通简直羞耻play otz

15.阿一是脸盲党么(’;°;ё;°;)……我都不好意思搭话了,sad。

16.乐乐的叶乐本偷偷get到了!还把阿塔的无料+有料全收了!嘻嘻看完就能羞耻Play阿塔了!

17.说话一直细声细气的乐乐和我以前脑补的乐乐真是完全一样!嘿❤

18.说起来,这次看摊我又安定地被扔去买本子了……我其实在逐渐睿智啊信我?!

19.阿波烦死了!睡了我的床两次居然还怕认错人!而且一上来就对着少女做什么呢——殴打!

20.阿波的周叶本,好吃,我最喜欢吃肉了呜呜呜,可恶简直想殴打窗了的阿波!

21.会场内一直放着黄少的一段rap?连黄少脑残粉的我和蛋蛋都感到了嫌弃……。

22.花花一开场来过,然后我以为是嘀咕上的花花(怎么那么多花花?!)我还一边说话一边在想什么阿花居然看了全职?!然后在晚上等着回深圳的时候猛然想起,法克!是花花啊!!!大花啊!!!orz

23.粗粗的黄少好帅啊w没买到仓鼠本残念;;v;;

24.会场内还有一只喻文州好帅啊w但是不是腹黑感的那种帅是池面的那种帅?(你

25.这两天和蛋蛋首长聊天好愉快w虽然中途被毒舌过(萎)但是还是喜欢啊……简直想旷工再蹭住雪碧家一晚TuT

26.第一次直参喉咙没有痛!是天谴组的威力吗?!


……暂时就想到那么多啦,总之好开心!>v<

……虽然想要的无料都没get到;v;可恶我还特地带了身份证啊!(╯‵□′)╯︵┻━┻


评论(8)
热度(1)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