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今晚剑与诅咒的新曲直播大家看了吗?

尝试一下论坛体₍₍ (ง ˙ω˙)ว ⁾⁾


###

#主题:今晚剑与诅咒的新曲直播大家看了吗?

#0

LZ做好万全准备才点开直播,结果仍然笑得要昏古去,为什么我会粉上这种每天都要吃药的组合啊,为什么我会觉得那么崩的现场竟有点甜啊!

#1

已阅,同样笑得要昏倒在地,就是想吸新粉也不用那么拼好吗!

#2

此时我只想说,剑与诅咒不会吃药,喻黄吹不会轻易狗带。

#3

曾经,我是被他们的颜拉入坑,然后却被他们的儿歌系列吓得想转路人,如今我终于能在别人诧异的目光下俨然不动公放他们的儿歌,他们却给我现在开始转风格了???把我一颗想当亲妈粉的心还给我啊???

#4

理性讨论,剑与诅咒粉中CP粉与个人粉各占多少比例,个人粉中亲妈粉女友粉又占多少比例。

#5

不要港了,真不是少女们心太污,实在是他们互动太让人想歪。

#6

说真的,我早已看不懂这个组合到底走什么路线……一个是帅到没有天理的苏,一个是甜到你心坎的柯基,可他们偏要对你说“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他们的套路啊!

#7

本以为喻文州会是个正常的爱抖露,可他的画风也是变得不要不要的,这个磨人的妖精,穿着运动服录MV也就罢了,他还要特意对着镜头整理耳麦,你以为他浑身是戏要开口唱“我爱你”他却张口对你唱“让我们一起来做运动”,这画面真是极美的、无法忘却……的……

#8

无论如何我们都接受了并且粉上了,可他们这次新曲却走情歌路线???妈妈这画风转变太快了我接受不来。

#9

还有造型师请出来接锅,为什么唱情歌还是让他们穿运动服啊!你给他们买身痛T都好啊!

#10

补药说了,那次艺人街拍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喻黄粉,别人都是潮!IN!爆!他们是阿宅才穿的痛T啊!

#11

采访部分更是让人惊呆,黄少天说为了街拍还特意翻了一下衣柜,喻文州立刻点头补充是啊这两件衣服上的人刚好是情侣,我们就穿了……哪里刚好了啊!

#12

楼上的一定都是黄粉23333歪楼技能已逆天,好吧我来正楼repo感想,听完以后我只想说这糖有毒,怎么吃都嫌不够。

#13

唱完以后灯光都亮了,他们还拉着手在那对笑,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又被甜跪了,他俩怎么那么可爱啊!

#14

我特别想采访一下主持人听完是什么感想,我感觉主持人脸上写满了当时我就懵逼了。

#15

还没来得及看直播,转型不是好事吗,为什么大家都笑成这样?

#16

回楼上,因为他们把一首唱失恋的歌唱成了一首情歌啊!那画面你造有多无法直视吗!

#17

唱着“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喻文州就笑场了啊!笑就算了还是对着黄少天笑,你造你唱的是手放开而不是牵起你的小手来吗(已笑die

#18

而且我黄也回应了喻文州,居然就笑嘻嘻地牵住喻文州的手继续唱,作词人已哭晕在厕所233333

#19

开唱之前俩人还一起倒数三二一来着,到底有多不熟练这首歌啊hhhhhh

#20

我觉得熟还是熟的,只是他们实在不适应对唱这种类型歌吧……这么想想,他们如果是唱黏糊糊的情歌应该会效果拔群x

#21

我要跪下喊摄影师爸爸,灯光那么美,舞台效果那么炫,你却专注把镜头对准不能好好唱歌的喻黄,我要开始怀疑摄影师是CP粉了。

#22

服务没赶上直播的GN,地址:guiqiuURxi.com 一定要注意副歌部分,黄少唱得太哈皮一个没注意差点摔倒,还是我喻实力carry全场迅速揽住他才避免车祸现场。

#23

顺便采访已出,地址 haishiguiqiuURxi.com 不要说话,安静吃糖。

#24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采访……

#25

剑与诅咒路人一枚,终于知道儿歌组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粉了,不是我们没有傲人自制力,是敌人撒糖太凶猛。

#26

造福流量党总结一下采访内容:

记者问俩人为何会选择唱失恋情歌,黄少天立刻抢过麦回答说一开始是准备走说唱路线,可是因为两人都想rap所以只好改成唱男男对唱的,然后众所周知喻文州港话语速非常的慢,于是记者立刻让喻文州现场来一段,喻文州说好的没问题妥妥的,就开始以棒读口吻唱了起来,当时黄少天的表情,是这么——甜。

#27

补充一下,歌词是“小小的人儿啊,风生水起啊,天天就爱穷开心啊”,并且是看着黄少天唱的。

#28

再补充一下,如果实在无法想象画面,就替换成每天早读时的腔调吧。

#29

盖章,这不是说唱是情趣。

#30

请问记者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31

真情实感的讲一句,虽然直播崩了,但是说明公司已经在为他们的转型做准备了!我们有机会听他们对唱Only you了!

#32

楼上到底是粉是黑拖出去被柯基遛一百遍啊!……虽然我也想听他们对唱Only you(。

#33

说到这里我一定要说他们虽然是儿歌组合,可是本人画风一点也不儿童,别人微博都是尽量放P的肤白貌美的照片,黄少天和喻文州简直是想尽办法黑自己啊!

#34

而且黄少天经常实力卖队友,我记得他有一次还po了张喻文州边泡脚边看财经报的照片上微博,配的文字是“我家老爷爷让你们见笑了”知道见笑不要放出来粉碎女友粉的玻璃心好吗23333

#35

冷酷地说,喻文州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要忘了他有次发了个鞋子的照片,配的文字是“他还是个孩子,不要扼杀他的希望”

#36

一开始我还没懂是什么意思,看了热门评论才懂,那是一双内增高鞋,根据鞋码推测是黄少天的……我不多说什么了[Q挥]

#37

他们俩的互动真的不要太多太甜,就说上次的歌友见面会,黄少说大家不要浪费时间去刷榜了,还是买我们的周边比较省时又省事,而且我们海报那么——大一张,比刷榜得第一值多了。黄少比划海报大小的时候手臂不够长,一直笑眯眯的喻文州还走过去跟着他一起比划,那画面真的太甜了……

#38

在现场的人举手,周围的爆笑声都像起哄,喻文州肥肠不上心的比划都像是调情,当时我就感到内心有一万只柯基撒欢奔过。

#39

我喻就是实力划水也超甜的好吗!不要黑他!他只是做事慢悠悠比别人慢几拍只对黄少的话有反应而已!

#40

喻粉满分好评hhhhh不过港真,虽然喻文州对谁都很有礼貌,很帅很苏,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只对着黄少天仿佛没吃药的喻文州!

#41

喻文州是真的只有对着黄少天才没吃药,演唱会结束,喻文州还特意对大家说“不要总叫少天柯基,少天会伤心的”,我以为他下一句会是暴击一万点的情话,结果是“少天只是比我矮了两厘米,你们不要再伤他心了”……

#42

跪求后台黄少脚踢喻文州拳打喻文州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补完新单曲回来,其实也没你们说得那么夸张,我就重复看了三十次,去楼下跑了一百圈而已,他们是纯洁的男男组合你们不要乱脑补!

#44

尽管我一直告诉自己萌RPS需谨慎,可是面对他们……臣妾做不到啊!

#45

这么说起来,既然他们已经从天真活泼的儿歌组合转型去不甜不要钱的男男组合了,那很多以前不能写的梗都能用了……吗……?

#46

太懂LS,本来RPS就要谨慎,他们又是走少年路线,创作的时候都不敢有牵手以上情节,现在终于能放开了写!……他们么么哒了……【怂

#47

楼上不要怂,要像我一样,理直气壮的写,他们互相撸!

#48

我是LZ,没想到回来大家已经刷了这么多,这就去给之前写好的“你爱我我也爱你但是我不想说你也不愿明讲”追加一段肉去。

 

Fin

评论(30)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