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喻总裁和黄傲天的买买买

 @喻黄深夜60分 
关键词:买

给 @花糖刺猬 的双十一回礼!好笑笑快起床!快把分手大作战吐出来!


###

喻总裁和黄傲天的买买买

[总之是可爱的小孩子的年龄w]

 

平板电脑比黄少天的脸还大。

在喻文州眼里,他们一个像东北大馒头,一个像牛奶小馒头。

小馒头喻文州会自己吃掉,大馒头不好吃,所以喻文州会选择和黄少天一起分享。然而现在的情况是,喻文州看上的馒头们忽略了他,自己与自己玩了起来,所以喻文州很不高兴。

 

趴在床上的牛奶小馒头黄少天,软软的小肚子抵着身下的床垫,撑着身子的手肘则是仿佛要陷进棉花里,他像是下一秒就会滚入蒸笼里,又像是要被名为棉被的怪兽吞噬了。

喻文州想把黄少天拔出来,又担心影响到黄少天,只好在旁边皱着眉头默默不语看着。

然而这些黄少天都不知道,他现在全副注意力都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便是他视野内的全部风景,就连他身边似乎是在发脾气,来回打滚的喻文州都无法分散他的注意力。

 

喻文州从床的这头滚到那头,再从那头辗转到这头,动作间险些摔在柔软的地毯上,为了不变成出洋相才引起黄少天注意力的局面,喻文州只好停下无意义的翻滚,找着些事消磨黄少天没理会自己的时间。

他研究黄少天头顶的发旋究竟是逆时针还是顺时针、摇晃小腿时是先摇右腿还是左腿、戳着平板电脑的手指上有些长长的指甲有几毫米,可当喻文州把这些都研究完了也才过了几分钟,喻文州喻博士得到研究结果后,再次感到了没有黄少天在旁嘀嘀咕咕的人生好无趣,连买包包都无法高兴起来。

 

喻文州大概苦恼了一秒钟该干什么,便放弃了自娱自乐,转而趴在了黄少天旁边,将脑袋凑到屏幕前与黄少天一起浏览商品。

“少天是想买什么吗,我可以提点参考意见哦?”喻文州自然不是真的好奇黄少天想买什么,不过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开启对话了!

“我也没特别想买的东西……”黄少天察觉到喻文州的气息,便想向旁边移一移,好让喻文州趴得更舒服些。

不过黄少天才向旁移动一厘米,喻文州便挤着他挨近五厘米,不过谁叫他们是最要好的朋友呢,黄少天只好忍住了踢开喻文州的冲动。

没有过多纠结俩人之间的距离,黄少天用自己月牙尖尖般的指甲戳着屏幕,把自己看中的物品展示给喻文州看:“我想买这个!这个看上去好有趣!”

喻文州歪着脑袋端详屏幕,在看清屏幕上的物品图案后,不禁对黄少天还未成形的品位感到担忧。

“少天喜欢这个?就是这个长着四根黑条的玩偶?”

“是啊,还有那不是黑条是四肢,这个词今天老师才教过,让我再说一次,这个是四肢!”黄少天推了一下喻文州的肩膀才继续,“我想把它放在我们的秘密基地里,放在一进门的小板凳上,这样我们打开门就不会觉得基地空荡荡啦。”

或许是“我们”又或许是“基地”这个词戳进了喻文州的心坎,喻文州张张嘴,再没有吐出嫌弃玩偶的话语:“少天想的很周全,我们买吧。”尽管这个“买”字用稚嫩的腔调说出口便失了其中的霸气、凛然的帅气。

黄少天没有戳屏幕上的“立即购买”按钮,而是戳了“放入购物车”按钮,他边操作着平板电脑边向喻文州解释:“文州你这就不懂了,现在买会吃亏的,我们明天‘双十一’再买才实惠!”然后黄少天又指向另一个商品:“这个我觉得也不错,西蓝花刚好可以和胡萝卜凑对,就放在……放在另一张椅子上吧!”

他们的基地毕竟是喻文州才买下的新房,空荡荡的还没有被家具填满,黄少天苦思冥想也只能想到把玩偶放在椅子上的主意。

“我觉得凑对挺不错的,也买吧。”

喻文州方才还因被忽略而产生的不开心情绪,此刻都成了断线气球,呼啦啦地飞出了小心脏,飞向了天空没了踪影。他现在觉得东北馒头也好,比黄少天脸还大的平板也罢,感觉上都没那么干硬难嚼了,还有把黄少天陷进去的床垫也不是那么黏糊糊讨人厌了,一言蔽之在喻文州眼里,一切都变得好看起来。

“还有这个、这个,文州你觉得怎么样?”黄少天嫌一个个点开麻烦,干脆就把看中的商品一口气指给了喻文州看。

“少天觉得好就全都要了。”其实这些玩偶到底和他们的秘密基地搭不搭调、全部堆积在一块是否和谐喻文州一点也不清楚,但是这些都无所谓了,反正是放在他们二人的秘密基地里,或许看久了便会觉得和谐可爱了,这么想着喻文州忍不住说:“不然就今天全买了吧,错开‘双十一’,我们还能早些收到。”

“可是价格……”黄少天有些苦恼地挠挠脸。

“少天。”喻文州没有再看着平板电脑,先撑着自己坐起身,才扶着黄少天的肩膀引导着他坐在床上,“少天还记得之前和我说的梦想吗?”

“想成为世界的霸主……?”说完黄少天又急忙补充道,“可是霸主也要担心零花钱不够用呀,总之今天不能再乱花钱了,最多用五块钱,我们一人买一支雪糕,我要草莓味!”

“是的,世界的霸主。”喻文州点点头,“少天你知道吗,对于厉害的人来说每天都是‘双十一’每天都是星期五,如果不买买买就是没有尽到一个霸主的义务,所以少天你要从现在就开始培养意识。”

“可是我钱不够啊。”挠够了自己的脸,黄少天又转而去挠喻文州的脸,他总觉得喻文州的脸比自己更软、更好捏,而且轻轻一捏就会变红,黄少天可喜欢看变红的过程了。

“我给少天就好了呀,当然这不是无偿的,这是……”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他不希望烦人的臭铜钱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可是想来想去喻文州也想不出下面该接的话。

 

喻文州想到郑轩前几天看的《霸道总裁亲亲我》又想到宋晓看的《总裁不要算了还是要吧》接着想到徐景熙看的《总裁你再看我一眼》……唉怎么现在小学生都喜欢看这种文,不过不要紧,想到这些书喻文州已经想到该说的话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一直捏在自己脸上的手指拨开,转而捧住黄少天的脸在他同样柔软的脸蛋上响亮地亲了一口:“少天以后就用身体偿还吧。”

可能黄少天还没看过总裁文,所以不知道接下来的正常发展,他在呆愣了两秒后,才有所反应:“先说好,作业我可不会帮你写的!”

或许是自豪于自己脑筋转得快,先把帮忙写作业这个要求杜绝了,黄少天开心到情不自禁把平板电脑扔开了。

 

他说完后还有样学样地捧起喻文州的脸,嘟着嘴便在喻文州已经被自己捏好的脸上,大力地亲下了一个吻。

黄少天想这或许是朋友之间表达开心的方式,又或者是表达亲昵的方式。

不过无所谓,喻文州的脸蛋似有甜味,让黄少天想每天都亲一亲,无论星期五,无论是‘双十一’又甚至是情人节。

 

Fin



评论(6)
热度(201)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