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鱼总,买个日记本吧

周五果然,无心工作。
看微博图透开的临时脑洞,依旧是喻黄。

###


8月10日 天气热

今天少天生日,但是能够送的都送过了,想不出新花样只好送了一箱治疗口腔溃疡的药,不过本人似乎不太满意。

晚上和朋友们吃完生日饭后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盐酥鸡,买了一份和少天一起吃完了。

太好了,我送的生日礼物可以派上用场了。


8月11日 还是热

新本子很好用,是少天上一年送的礼物。再上一年送的是带锁的硬壳日记本,太大不方便携带,至今仍躺在卧室书柜中。


8月12日 热

要归队为新赛季做准备了,目标仍然是冠军。

食堂阿姨九月份才上班,可以趁机试试附近新开的快餐店。


8月13日 太阳大

今天是人际上的磨合,明天是手上的磨合。

为适应环境,今天和少天都没有跑步,回宿舍睡觉了。


8月14日 不算热

叉烧不甜,外皮不脆,肉又过于厚实,和少天换了换,烧肉味道还可以。


8月15日 没带伞

少天在和小卢抢伞,我想回家看电影。


8月16日 落水天

学了新方言,忍不住活用一下。


8月17日 落雨

将之前与其他队伍比赛的视频重新回放了一遍,下午根据这个进行训练。

……悄悄问了少天,他也把烈焰红拳看成过烈焰红唇,感到松一口气。


8月18日

跑步很累。


8月19日

晚上和少天进行单独训练,不过既然是两个人就不能说是单独了,得说是二人共训吧。


8月20日 有太阳

队内3v3时习惯性把徐景熙派去当诱饵了,昨天吃的爆浆鸡排不好吃。


8月21日 

一切顺利,迎接开赛。


8月22日 晴

睡前问少天有没有信心拿冠军,少天以为我心理压力过大,遂安慰了我半个多钟。明天记得去取快递。


8月23日

手办越来越精致了,一如往常找少天要了签名。放进柜子时仔细对比了底座,发现少天签名越来越潦草了,和特意画的表情不太搭。


8月24日 冬天呢?

今天小卢和少天情绪高涨,耳朵被吵得有些疼,习惯性让徐景熙探路了,这个得改掉。


8月25日

还有六天食堂阿姨回来上班了。


8月26日 有太阳

五天


8月27日

四天。


8月28日 晴

并不是疏于写日记,而是这几日训练较为密集,开会时习惯性将想法写笔记本上了。少天经过时还在笔记本上乱涂乱画,于是以此为借口让少天请大家吃了下午茶。

流沙包挺好吃的。


8月29日 太阳

训练。


8月30日 

这几天都在十二点前睡了,虽是好事,可是和少天在睡前都吃了夜宵,有些担心长肉。


8月31日

^-^


9月1日

白切鸡还是食堂做的好,有空去问问是否有秘方。


9月2日 嗯!

启程,为了冠军。

叉烧包做的比前几天好。


……


1月10日 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今天天气很好,起床时高唱一曲,少天扔了枕头过来。


1月11日 

其实不由蓝雨承办全明星周末也挺好,能有机会了解其他战队所处的城市。再有为了不被新秀挑战,我决定坐在少天身后……如果可以的话……总之见机行事。

每次收拾行李都觉兵荒马乱,我觉得不是我的原因,少天应该背大锅。


1月12日

新闻发布会啊……

鲜肉月饼、蟹黄酥、小笼包、醉虾、醉蟹、本帮菜,嗯……


1月13日 还是冷

今次少天挑选观众只用了一种方式,2号10号8号100号,感觉微博上又会有粉丝说头顶青天。

啊……少天的采访又被强制中断了,晚上去吃本帮菜安慰他吧。


1月14日 还是比G市的湿冷舒服

这次和少天被分在同一组比赛,挺开心的,晚上打包一份鲜肉月饼再回酒店吧。


1月16日 回来了

全明星周结束了,回到俱乐部后没有休息便重新投入训练,加油!

食堂阿姨多给了我一份白切鸡。


……  


2月10日 好的一天

和少天一起过的第十个生日,希望能再一起过二十个、三十个生日。

黑森林蛋糕虽然也不错,可是还是芝士蛋糕比较好吃。


(日记本的最后一页上,黄少天潇洒写下“黄少天游了又游”几个字,这次没画自己的Q版,画了一只向着天空狂奔的Q版鸡仔。)


Fin

评论(38)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