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年底了,是时候回忆一波我庙的羞耻广告了

问:如何能够踢终终去码字?
答:多捅她两刀她就去了[生无可恋脸……

[“算了先点菜吧”这段灵感来自IG赛后总结时Kid那句“先点菜吧”]

###

年底了,是时候回忆一波我庙的羞耻广告了

 

0#年底了,是时候回忆一波我庙的羞耻广告了

小短片网页广告电视广告或者宣传图都不限!

只许发糖不许扔玻璃渣!

……顺便,LZ觉得上一年的第一今年再看真是弱爆了。

1#丑新求问上一年的冠军广告是啥?

2#回LS,是他们代言的U型枕。

3#我来文字还原一下,短片开头是黄少严肃地把U型枕靠在脖子上(此处慢动作配战斗BGM),然后左手勾来端着盘白斩鸡的喻队(此处换成带爱心的粉色背景,“不怕不怕”做BGM),右手拽过托着夜雨声烦手办的卢瀚文,邪魅一笑对着镜头说:“这样打游戏,才过瘾,XXU型型枕,你的脖子宝。”

4#……这到底和U型枕有什么关系?!

5#而且据说这条短片还NG了好几次,赞助商Real壕,每次都是重新上一碟白斩鸡,喻队,好心计。

6#喻粉不服,NG明明是黄少的锅!

7#+max!厂商后来不是把NG镜头剪辑在一块放出来了吗,黄少天每次都是捏着小卢衣角把人拽过来,可每次都是揽着喻队身体不同部位把人抱过来,脖子啊肩膀啊腰啊都摸遍了啊!7#我黄不愧联盟第一机会主义,我服。

8#然而诚如LZ所说,今年随便一条都能吊打上年第一,我先提个七彩鼠标,黄少版与喻队版一起看风味更佳。

9#是的……同样一分半,冰火两重天,真情实感佩服看完的人。

10#黄少那条我真是目瞪口呆,才缓冲完就是黄少的声音,从“朋友来个鼠标不”讲到“七彩炫光,巴拉拉小O仙都无法享受的美妙”,东拉西扯居然真的讲了一分半钟!

11#全程听完的你也很让人吃惊好吗!我才坚持到一分钟就受不了关掉了,关完还觉得耳朵在嗡嗡作响TAT

12#举手)这里是看完喻队版的,真的,和黄少两种画风,喻队就举着鼠标无声摆弄了一分多钟,最后才突然想起似的棒读一句:“XX鼠标,七彩的鼠标。”我居然信了弹幕的前方高能,我真是太甜了……

13#喻队的笑容很高能啊![州州实力冷漠.jpg]

14#重点不是厂商心宽吗?这样居然都通过了。

15#我觉得这就是厂商要的效果!同理还有他们代言的方便面广告,我觉得是厂商故意的。

16#你是说黄少深情地港:“什么食物,没有秋葵~”,卢瀚文跟着喊:“什么食物,没有蔬菜~”,李远、宋晓、郑轩、徐景熙齐声说:“XX方便面,躲着队长吃更够味~”那个吗?

17#……我觉得鼠标弱爆了。

18#一时之间我竟无言以对,是的,就是它,GN你描述得太生动了。

19#我脚的是因为wuli州州平时做采访什么的都太正经了,所以厂商才蠢蠢欲动!举个栗子,这个是和泡面广告差不多时间播出的营养片广告:huangshaoPRPR.youku.com

20#已笑疯!wodema提名鼠标的GN你还在不在,你有没感觉已经输了hhhhhhhhh

21#是的……我输了……我不是一个合格庙粉,这就去补资源去TAT

22#厂商从哪里找来的眼镜和白胡子啊!而且为什么要给我喻安上这种道具啊!

23#还要捧着一盒药说:“孩子不吃菜怎么办?同事不运动怎么办?今天不想吃药怎么办?来瓶OO营养片,感觉自己萌萌哒!”

24#这么羞耻普雷,喻队是如何保持笑容的啊233333333

25#我想……喻队实力乐在其中[天宝笑不出来.jpg]

26#……也对,喻队可是在赛后总结会上说“算了先点菜吧”的人[天宝笑不出来.jpg]

27#讲道理嘛,一份精致的菜牌和一份柯基都看不懂的笔记,你会选哪一个![天宝笑不出来.jpg]

28#可是就连喻黑都不得不服,喻队就是抬手臂点菜的样子都好帅好帅好帅好帅,非我等凡人能企及[天宝笑不出来.jpg]

29#你们放过天宝心疼一下摄像师好吗23333333333333

30#摄像师say,我TM都摆好机器了准备拍下你帅气一面,你跟我港你要点菜?

31#wuli州州,实力可爱[比心]

32#话说怎么都只讲正副队长,不要忘了其他人啊!

33#例如李远玩着八音盒说“小卢你看,学音乐soeasy”吗?[天宝笑不出来.jpg]

34#大家!这是钩不要咬!你们看看标题啊,爱他就不要提![天宝笑不出来.jpg]

35#为什么天宝又来了(╯‵□′)╯︵┻━┻[天宝大写懵逼.jpg]

36#LS你自己不也天宝了吗!

37#邮局港剧,这种帖子,肯定不能只有正副队长下水,我爱郑轩,我提名郑轩!

38#郑轩其实不声不响拍了挺多的orz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那个泡泡糖广告orz

39#准备——好了——吗——来——大家——跟我一起——rap——

40#泡泡泡泡泡,XX泡泡糖——糖糖糖糖糖——XX泡泡糖——郑郑郑郑郑——郑轩超爱吃——

41#我竟然跟着读出来了……[州州实力冷漠.jpg]

42#虽然在这里说有点不对,可是我一定说,我庙还是拍过正常片子的!例如第六赛季的宣传片!

43#那个真的帅……我现在还存着时不时拿出来看;;A;;

44#我印象最深的是喻队拨开人群走出训练室,然后与慢慢走下楼的黄少对视那段,他们眼神相接然后拳头相碰那段帅到尖叫——

45#真的,本来整个片子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看着闷得不行,可是他们拳头相触迸出蓝色火光时我真的,昏倒在地……

46#感觉像是把一年份的帅气全用光了[喻队满足奔跑.jpg]

47#一年份帅气都用完了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那年还夺冠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48#夺冠和帅气值用光并不冲突![州州实力冷漠.jpg]

49#作为一个合格的庙吹,我来终结此楼!话不多说扔地址:yuduitiantian.youku.com

50#……我输了,我怎么忘了他们还拍过这个……

51#理性讨论,为什么婚纱摄影要找我庙。

52#不理性讨论,为什么我喻穿西装能那么帅,而我黄穿婚纱居然没啥违和感。

53#因为黄少176cm[天宝笑不出来.jpg]

54#咳,不过这支广告真的还不错,宣传自由恋爱什么,支持为爱勇敢什么……算了我掰不下去了,我黄就是穿婚纱也是帅帅哒!

55#女装是我庙的一部分,不服不要粉[喻队满足奔跑.jpg]

 

Fin


四不四,想象不出jpg呢,我来啦——[已征得原作者凌浊 @淩濁✡ 同意]

州州实力冷漠.jpg>>>

天宝笑不出来.jpg>>>

州州满足奔跑.jpg>>>

天宝大写懵逼.jpg>>>

全表情包下载见:喻和黄表情包整理

评论(31)
热度(662)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