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魔都全职o记录ヾ(゚∀゚ゞ)

1.去到魔都第一件高兴的事是我居然独自找到依依了,好开心没迷路!

2.一行人在五角场见面啦!天啊鲜肉月饼……不是,是软软笑眯眯地走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天使!好好吃Q A Q!不过我是要离开的时候才和月月吃上了热热的鲜肉月饼……

3.我简直不稀得吐槽莲二了,面对面还打电话找人。

4.五楼怎么回事,简直看到了放弃治疗的人们,因为太放弃治疗了我就和撒撒还有阿塔去买奶茶了(……)

5.去到魔都的第一餐居然是茶餐厅,我给跪了。老师问从广东大老远来魔都吃茶餐厅什么感受,我只有,哭着喊来一份烧味拼盘和冻柠茶的力气了ry不过那个酥炸鱼柳好好吃!应该是酱料的缘故?

6.因为不吃黄鱼面所以跟着睡睡他们跑了,见到了发财和老歪,居然还见到了老师!腿软,软。顺便发财睡睡郁郁的3P关系好混乱?!乱得好好玩!

7.发财的消防演习,赞。

8.感觉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9.格林豪泰居然和如家只隔了不到1分钟的路程,我和小伙伴都张大嘴了!

10.第二天一大早赶去会场,据说二楼已经排了100多人了,吓呆……。

11.其实要买的本不多,多半是帮人带的,然后自己想要的几乎都黑箱到了。感谢莲二感谢变态,(¯﹃¯)

12.还没开场前已经感觉好多人了,看摊主们走来走去还在想一会大家进来了应该也是这么个样子吧……我真是太甜了。

13.开场后没两分钟再抬起头已经是到处都排满长队了……一秒放弃去买台历了;;e;;

14.因为依依的本子有弄特典卡片,然后每个卡片有对应的ID,然后每个对应的ID是一个预定的姑娘……我觉得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找卡片了,简直想随手发卡片,挠了依依!

15.收到好多投喂!还有一整盒的鲜肉月饼,真是太棒了!我好喜欢——鲜肉——月饼——啊——

17.谢谢来投喂的姑娘(*´艸`*)有个姑娘投喂了一盒手指饼,记得好像是成都CD的时候也收到了一盒一样的,好有缘啊w

18.中途微博上认识的饿一投喂了好萌的黄少,瞬间满血复活出去闲逛了!【……】

19.嘀咕的小伙伴怎么都www不声不响www的来了www看到了坎普还有三炷香,大家都排队辛苦了啊;v;

20.然后和reiki终于见面了!认识好几年然后中间好久没怎么联系,居然在全职圈又碰上了!简直高兴地满地打滚,不过因为太匆忙了还是没能聊上几句话……orz

21.后面我也忘了……会展的记忆我已经好模糊了。

22.《白鸟》卖完了好开心!转身一看oh还有好几本黑箱的,于是十二点时候继续卖,卖完再想哦也终于卖完了!清理箱子又翻出两本……总之就,这样来回好几次终于是完售啦TuT

23.《逾年历岁》自己也是展会上才摸到实体,还挺喜欢的w这次排版感觉还不错!不过可能是字体缘故,看久了还是有点累……下次还是乖乖地用幼圆或者宋体吧orz

24.蠢特特怎么回事,我感觉简直是逆生长,这次见到感觉怎么比几年前见到的还幼了?!

25.展会结束回到酒店之后感觉真的是要死掉了……不过这次算账好快!只用了不到半小时,而且误差居然没超过100……我第一次误差没超过100……开心TuT

26.晚上变态他们去吃火锅了,本来要一起去的可是太累了我就没跟着去了。下楼的时候路过笑笑他们房间就进去了……然后就一起吃外卖了!

27.我记得笑笑原句是这样的:“哇卖完本了有钱了,今天要吃顿好的!………………我们叫麦当劳外卖吧!”我只好心疼了笑笑。

28.啊说道心疼……睡睡也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呢【慈祥】我觉得我已经把一年份的心疼都给睡睡用上了。

29.吃着吃着麦当劳我就睡着了,自己又爬起来摇摇晃晃地会房间继续睡了……我还不忘记打开电视调到湖南卫视等快男。

30.鲜肉月饼……不是,是软软!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TuT睡着了没听到敲门声,总之就是小伙伴因为我于是好几个小时回不了房间了,诶嘿?

31.日啊!宁桓宇被淘汰了啊!日啊!于湉被淘汰了啊!日!啊!我眼睛都流汗了!啊!而且我两次睡得迷迷糊糊起来就看到这两幕,简直难过死了……说起来我真是,嘀咕看上去根本没去魔都……一直在安定地刷快男。

32.睡得迷迷糊糊把无家可归地99领回来了,心疼了99回不了自己房间。后来在昨天莲二滚下床那铺了被子和枕头那些给99凑合了一个晚上。第二99什么时候走的我也……忘记了。

33.第二天去吃了生煎,好好吃!我一开始不会吃,后来才会的!咬出汤汁的一瞬间真是……此生圆满的感觉ry

34.变态他们先走了,我和月月就继续闲逛。总之又是一路的吃吃吃吃吃吃聊聊聊聊聊聊聊。本来说四点钟上车的,结果又聊到五点钟,可是感觉还是时间过得好快啊!好不舍啊!我还没和月月聊够啊淦!

35.啊,坐车的时候,本来是打算坐机场巴士,结果刚好遇到拼车的,就坐的士啦w

36.还有好多东西没写到……可是现在睡醒已经脑子晕晕得忘记了……呜呜总之,玩得好开心!下面就继续写小伙伴们。


1.依依和我想的几乎没区别w就是软软的妹子啊!而且好可靠啊!坐地铁啊,还有零钱啊,还有第二天展会啊,还有很多很多都超级可靠!可是因为不住同个楼层就没怎么有机会说话觉得好可惜……大哭,下次一定要旅游意味地去魔都,就能一直粘着依依啦w

2.撒撒真是和我记忆中的撒撒完全没变化……依然是瘦瘦的一条,不过不同的是沉迷页游了【沉痛】而且一如既往的好能吃!却!根本!不胖!到底肉都吃到哪里去了啊——而且多次被撒撒慈爱地摸头……等等啊有什么不对啊!?

3.变态就是变态嘛【……】我和笑笑达成共识,变态就是抱着一大堆的双箭头喊着我是单箭头,然后冲入人群的小战士w带了好多特产,却都是辣的,好sad。而且真人就是个萌妹嘛,听说被十三抱起来转了好几圈……[三倍速拍手]

4.呜呜终于能见到莲二了,认识那么久的好蠢友。和印象中的区别不是特别大……其实也挺大的。我靠,明明是我们之中最小的,看上去最成熟啊!然后晚上睡觉一直挤我头发……我头发!而且完全没有经历陌生期或者三次元害羞期,直接就拳打脚踢混在一起了(´◔౪◔)。我是真的好喜欢蠢友啊!晚上睡觉时怎么聊都不够!怎么抢被子都不够!总之,蠢友love,虽然才刚分开现在就好想继续一起玩了TuT

5.因为变态的缘故认识了笑笑和阿塔。笑笑真是第一印象是甜妹,第二印象是呆,之后只有蠢了……。一句话概括就是笑笑的笑点有那么——大,脑子有那么——小!不过玩起来手感特别好!和阿塔一起玩笑笑的时候真是时间匆匆光阴似箭……

7.阿塔好帅啊!第一印象就是帅!然后脑洞好合拍,各种神奇的CP我以为我只能一人萌的CP都聊了起来,然后不断给阿塔打开新大门的感觉!……虽然聊着聊着我就困得要死掉了O<-<而且在知道薄荷味是阿塔的之前,我一直以为阿塔是个纯情妹子?!哦还有一起聊H……简直笑死w

8.在楼下遇到了99,我只能,邓布利多摇头了……我和撒撒对99的印象就是颜艺【X】而且本人好有趣,在奇怪的地方会羞涩……这是我认识的那个99吗?!

9.我现在对套袋的印象只剩下:“哦哦哦谢谢你/爱你/各种回答,不过阿白是我的!”了……给我阿白啊?!给我啊?!那么萌的阿白,给我啊!

10.撸串教的大家都好有趣啊w睡睡首当其冲的好玩w本来还有点怕生不知道怎么和大家聊天,然后心疼心疼着睡睡就聊开了///布茶花老师真的好帅啊!浑身上下散发着御姐的气场!……不过老歪,不对劲啊?怎么那么高那么斯文!

11.十三和毛毛只想烧OuO,十三真的好高然后好帅,在五楼的时候大家一聊起来都是说十三和硬质太太都好帅啊!【……】毛毛也好可爱///说着说着话就认识了,两个一起缩的人害羞地拿出手机连线了对方w

12.天落好美!TuT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有种咦这个真的是和我一起聊黄梗的好天落吗,的感觉ry

13.狮狮好可爱啊www说话时候的声音软软的www感觉好像听故事一样!可惜只来得及见上一面聊了几句……挠墙,我好想和狮狮玩杀人游戏啊!

14.月月也是认识很久这次第一次见呢w超活泼的啊!和网上印象有点微妙地不同w我以为会是温柔类型?没想到是活力类!奶豆腐好吃!虽然第一口吃不惯之后吃第二个就上瘾了ry

15.软软好有趣!聊起来超开心啊www而且还带了好吃的鲜肉月饼!导致我现在想到软软现实鲜肉月饼然后才是大眼之后是双鬼了orz第二天展会时候辛苦了;u;揉揉揉揉揉揉!

16.我都忘记还有谁没说了……总之结尾就,空凤,my理想型美人。我愿意用十篇肉文换你一个吻啊!网上软软的气质还有现实御姐的气场,天啊全部都好吸引我啊!!!!最后埋到一下胸我真是此生圆满了!!!


还有就是……如果有……《逾年历岁》的repo……来一下……嘛……【钻地


评论(12)
热度(2)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