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喻总裁和黄傲天的日常


关键词:龙傲天
 @喻黄深夜60分 

一小杯,白开水,以抒发我,玩了一周狼人杀,当了四天狼的,悲愤呜呜呜。


###

喻总裁和黄傲天的日常

[幼儿园?小学一年级?]

 

黄少天两只手向前伸,把逐渐成型的沙子城堡推平,嫌这样还不够又用手掌在土丘上狠狠拍了两天,拍得沙子飞起来糊上他与喻文州的脸,才停下手。

他管这叫豪气冲天,先拍为敬。

 

沙土飞扬中黄少天用脏兮兮的手捂住口鼻,隔着另一个更大的土包对着喻文州喊:“文州文州,我想到长大以后要做什么了!”

“哦,少天长大想做什么?”

“我要做世界的霸主,每天吃最贵的棒棒糖,喝气泡最多的可乐!”黄少天的门牙是今天早上才掉下来的,校医帮着处理好伤口后,他总忍不住去舔那处的凹槽。这让他现在说起话来有些漏风,又像是嘴里藏了太多气泡而导致发音不标准,用着这样的声音说着伟大理想,在喻文州听来似乎也没什么不妥。

“那很好啊。”所幸未来的世界霸主只推倒了自己的城堡耍帅,喻文州还能继续搭建自己的沙土建筑。欧式建筑物喻文州早已看得腻味了,再者用沙土堆城堡过于难为小孩,所以喻文州选择造一个,大土包。

 

喻文州又撒了一把沙子在土包上,继续说:“等少天成了世界霸主,就住在我家海外那套城堡里吧,城堡比较符合世界霸主的形象。”

黄少天认真思考了一下,歪着脑袋看着喻文州问:“可是文州你家城堡都好大,虽然很适合我练绝世神功可是实在太空了,我晚上睡觉肯定会怕,但是鸡仔毛公仔好像和城堡风格不太搭,我能带其他毛公仔去城堡吗?”

喻文州不愧是今天荣耀班级中唯一拿到小红花的学生,他听完黄少天的提问仍旧保持从容,不仅没有笑话黄少天需要公仔陪伴,还认真地回答着他的问题:“少天补药怕,有我陪你就不会空荡荡了。”可惜普通话不标准,稚气加十分,总裁感减二十分。

得寸进尺说的大概就是黄少天现在的行为,他想了半天却没扑过去说“文州么么哒”反而是提出新的问题:“我还想带小红、小黄、小绿、东条希去城堡住可不可以?”

黄少天这出乎意料的发言,让喻文州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抬起头微微皱着眉看黄少天……的头顶,土包实在太大了挡住了他们互相的视线,“为什么要带小红、小黄、小绿他们去城堡,就我们两个不够吗?”

“可是她们能陪我们玩,还能帮我们写作业啊!”黄少天不明白喻文州为什么要皱眉头,撅着嘴不高兴地解释着,“而且小红她妈妈做的蛋糕好好吃,我想天天和你一起吃!”

“哦……”小孩子脾气来的快去得也快,喻文州又恢复了笑脸,脸颊两边的软肉鼓起来像是太阳蛋,暖暖的看不出刚才生气了,“今晚我就拜托管家多聘请一位糕点师,这样我们每天都能吃蛋糕,不用麻烦小红的妈妈了。”

“好吧,那我要吃最好看的芝士蛋糕,配上有最大颗珍珠的珍珠奶茶!”

 

黄少天听到身后有汽车轮子碾过水泥地的声音,边转头看边继续补充,“然后文州你就跟着我啦,我要练就绝世神功保护你,让你跟着我吃香喝甜!”

“好。”喻文州同样看到接他们回家的车子来了,便毫不留恋地放弃了自己的沙包。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站起身,发现黄少天脸上有沙子的痕迹,就从口袋里扯出据说世上仅有一条的手帕替黄少天擦脸:“少天我们走吧,今天还是去我家里?”

“那你得答应我,不能再阻止我练神功了,就算我又不小心把你端过来的红茶打翻也不许阻止我练神功,不然以后我不会给你最好吃的棒棒糖了。”黄少天嫌喻文州擦的力气太大,轻轻拍开了喻文州。

“少天补药怕,今天我们去另一处别墅,那里空间更大,更适合你练功。”

“好!”

 

黄昏中未来将要征服世界的黄少天和未来将要当世界第一总裁的喻文州,踩着他们自己圆乎乎的影子,迈着肉肉的小短腿,手拉着手向着豪车跑去。

 

Fin


评论(27)
热度(236)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