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吧唧一口

>_<这几天的关键词都好喜欢啊,呜呜哇啊,肝活动中摸条小鱼爽爽x

 @喻黄深夜60分 
关键词:亲吻

呜呜呜,如果,如果明天又加班,我就、就、就奢侈一把买星爸爸………………【怂

###

吧唧一口

 

喻文州觉得今天的黄少天有点烦……准确来说应该是非常烦。

 

夕阳西下,他们背着装满课本的大书包走在回家路上,黄少天却一反常态没拉着喻文州喋喋不休今天的所见所闻,只捂着嘴不断望着没有喻文州好看的水泥地嘿嘿傻笑。

往日里好听的麻雀唧唧叫唤声变得烦人,金灿灿好看的夕阳变得像馊了的荷包蛋,总之全部都不能让喻文州高兴。

喻文州知道核心原因是黄少天,便苦思冥想适合的话题好让黄少天别只顾着傻笑,多搭理下自己。

习惯了由黄少天负责找话题,自己只需聆听的懒人模式,这下要抓住主动权把黄少天从这傻乎乎的状态中拉出来,喻文州着实为难了一下才想到话题。

“少天……今天天气真好啊。”

这么烂的话题,也只有黄少天愿意接了。

黄少天没有刻意收回笑脸,转过脑袋用自己缺颗门牙的笑容对着喻文州说:“是啊,天气真好,嘿嘿,天气真好,天气那么好,英语作业都不讨人厌了。

 

哎呀,笑得实在太傻了,喻文州越看越想把口中的薄荷棒棒糖塞黄少天嘴里了。最好让薄荷的冰凉呛得他笑不出,夕阳就会变回好吃的荷包蛋模样了。

 

或许是察觉到喻文州手中棒棒糖的寒冷气息,黄少天努力憋住笑,严肃地直视着喻文州,“文州,你有没有发现我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被气氛所影响喻文州不由得跟着严肃起来,他同样没有笑,直视着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眸,“有。”喻文州沉重点点头,“我发现今天的你智商被外星人吸走了。”

这不是在讲冷笑话,这是在陈述事实,大概。

好在黄少天不是容易生气的人,“你这是乱发脾气你知不知道!”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摇头晃脑,“你不肯承认,今天的我特别帅,看上去特别高大上,特别像天线宝宝里的太阳宝宝!”

喻文州给予高度肯定,“还是傻。”

 

这话题没法聊了,黄少天撇下喻文州自己先跑开了。再聊下去会斗嘴吧,可是黄少天还需要喻文州教他写今晚的作业,所以要忍耐。

可是他不想理今天古古怪怪的喻文州,他决定继续一个人傻乐。

意识到这样无法套出黄少天的话,喻文州只好跟上黄少天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步伐,跑上前好言安慰黄少天:“我开玩笑的,我就是好奇你今天怎么笑得那么sha……那么开心。”

大人有大量的黄少天决定忽略那个“sha”字。

黄少天把沉重的书包甩至另一边肩膀上,凑近喻文州再用手捂着嘴神神秘秘地问喻文州,“你知道小红吗?”

“我知道。”喻文州等黄少天惊呼完“你居然知道”才慢悠悠说:“就是数学课本上那个总是要比小黄晚十分钟出门,还一定要赶上小黄的那个人是不是?”

会相信每天只顾着趴台补眠的喻文州认识隔壁班同学,黄少天觉得自己真是太傻了,他自抽嘴巴三下打醒自己。因为不小心磕到空空的门牙会很痛,所以是轻轻的三下。

 

抽完自己黄少天才无奈地对喻文州解释:“是隔壁班的班花,就是那个经常忘记带课本,来我们班和我借书的那个女孩子。”想到说了喻文州也不知道是谁,黄少天讲故事的心情瞬间掉了大半,但他还是努力说完了故事:“小红她今天还我书的时候,趁周围都没有人,就嘟着嘴闭着眼凑近我,魏老大和我说这是示好!”黄少天嘿嘿直乐,“但是我不想亲她,我就跑走了。”

乐呵呵中黄少天也没有忘记主题,于是补充到:“小红她肯定是喜欢我!”

“哦……”喻文州歪歪脑袋,“我还是不太懂你说的是什么样的姿势,少天模仿一下?”

“文州你也有笨的一天啊。”

这个黄少天非常乐意,因为他难得有机会教喻文州,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

 

黄少天轻轻捏住喻文州的肩膀,扳过他的身子使他对着自己,然后自己主动地靠近喻文州,在双方的鼻尖就要碰在一起的时候停下来,闭上了眼。

黄少天有点想不起来小红是怎么撅嘴的,于是他刻意忽略了这个步骤,只紧紧闭住眼仰起头:“这样懂了吗?”

“懂了。”趁黄少天闭着眼看不见,喻文州主动凑上前使两人之间距离更近,“少天现在对我做这个姿势,就是少天喜欢我的意思。”

然后喻文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黄少天全是软肉的脸上吧唧一口,再把手中才拆开包装纸的棒棒糖塞进黄少天嘴里。

“嗯,我也喜欢少天,所以这里没有小红什么事了。”

 

喻文州很爱干净,所以黄少天确信喻文州没有趁机恶作剧蹭口水在自己脸上,再是他认真想了零点一秒便确认喻文州比小红好看好多好多倍。

又有棒棒糖吃又有吻,黄少天觉得自己赚大了。

……主要是嘴里的棒棒糖是他喜欢的橙味,他不想放弃棒棒糖,所以便放弃去追问喻文州这举动什么意思了。

 

门牙漏风,忙着吃棒棒糖的黄少天,在品尝着棒棒糖的甜味时,脑子仍在高速运转。

他记得电视剧里,主角亲完后帅的那方还要做总结陈词,他便有样学样地咬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走,回家教我写数学作业去!”

“好。”

 

喻文州想,小红还要比小黄晚出门十分钟才开始追逐战,而小喻是和小黄同时出门,小喻赢定了。

 

Fin

啊,写这篇的时候,脑补的喻黄是长这样的↓



评论(23)
热度(276)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