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Beta不会写ABO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叫ABO48,可是我只是一个Beta,AOOAAAOO什么的不懂不懂!那就摸条小鱼噜啦啦啦啦♪

后续:Alpha会写ABO肉就理所当然了吗 作者/Alpha酒
再后续:Omega觉得写ABO羞羞脸哦/Omega鹅
###

第一天黄少天来到药店问店主:“店主店主,你有噢米嘎专用抑制剂卖吗?”

郑轩说:“没有没有,卖完了。”

其实郑轩是在心里想,人活在世上不容易,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本性呢,要解放天性接受自我,趁天时地利人和,找到真心人!……主要是他懒得起来去仓库拿药。


第二天黄少天又来到药店了,他这次拍了好几张粉色钞票在柜台:“店主店主,今天你有进货吗,就是噢米嘎专用的那个‘我的味道不告诉你’抑制剂,我特别需要它,店主你真的没有吗,你看我愿意出好几倍价钱买它。”

郑轩说:“没有没有,今天外面天气太糟糕了,我明天再去进货。”

黄少天跑出店铺看着万里无云的蓝天,垂着脑袋走了。

郑轩看着黄少天垂头丧气的背影,心里有那么一丝丝愧疚,可是他又想,正值大好青春却压抑本性隐藏自我,等到成年会因后悔而捶胸顿足,那时候他这个卖药的就是罪人了,不行不行不能让已经是少得可怜的Omega还如此压抑的活着!……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懒。


第三天黄少天又来了,这次他准备了钞票、狼牙棒、电击棍、棉花糖、棒棒糖还有秘密武器秋葵干,他已经想好了,如果又没货就把店主押去进货。

可是他才走到门口就被拦住了。


拦住他的人长这样,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还有两个耳朵,土土的中分发型黄少天不太喜欢,最重要的是这个人他认识,就是他把抑制剂全藏起来使黄少天不得不出门买抑制剂的。

黄少天不高兴地把手中的白斩鸡拿出来堵住喻文州的嘴:“你来干什么,我不是说过不交出‘纯天然不刺激柠檬爽抑制剂’我就不把‘狂霸酷炫器大活好压不住’抑制剂还给你吗?”

喻文州嚼嚼嚼嚼把鸡肉吃完才说:“可是少天你每天散发着阳光橙的味道还走来走去,我迷人的自制力就要不行了。”

听罢黄少天捂着胸向后连连倒退。

看着黄少天的动作喻文州迷惑地问道:“少天你捂胸干嘛?”

“不是说如果被咬了胸口就会被标记吗?”黄少天眼珠子骨碌碌转,“对吼,除了胸口我还应该捂住脖子,你离我远点,自制力回来了再和我说话,在此之前除了带白斩鸡给你我不要和你说话了。”

“这样吼。”喻文州想了想说:“少天,其实我是想告诉你我知道了一个新的解决发情期困扰的办法,不用吃药就可以。”

“真的吗?”黄少天将信将疑地看着喻文州:“你上次说发现不用天天遛柯基的方法是吧柯基关笼子里,我能信你吗?”

“少天再爱……再信我一次,这个是真的,你可以在旁边看。”喻文州点点头,“我只需要找到针,给你的屁股打一针你就能解决发情期的问题了。”

“那我最后信你一次……”黄少天把准备给郑轩的糖衣炮弹拿了出来,蔬菜味的棉花糖给了喻文州,柠檬味的棉花糖自己吃掉了。


然后他们两人边吃着软乎乎甜丝丝的棉花糖边往家里走了。

“那打针痛不痛啊文州?”

“会有一点痛吧,毕竟我的dia……我准备的针有点大。”


其实店主郑轩早就起来了,他趴在门口看完全过程,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良心店主!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懒。


大众趋势的ABO没有肉的Fin

评论(26)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