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文手cp十五题

 @一个摸鱼的 

###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开心时:塔妹、他妹、北鼻/正常时:塔塔/嫌弃时:塑胶花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阿塔、爱他、啊他、还有各种~各种小马甲外套,最喜欢的当然是塑胶花啦!


3.和对方认识多久?

比我认识全职高手这部有趣的作品的时间短一点点【比划】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呃,按理来说,我们应该是通过《全职高手》的同人作品芳心互许暗搓搓勾搭的,但是实际上是有一个很冷很冷的烂梗,只有我和她觉得好笑,于是惺惺相惜的认识了,真是不美丽。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笑点低的掉钱包写手>法克她居然是《薄荷味》的作者>可爱的AA、149小少女>呜呜塔塔读得懂我的错字,是真爱!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阿塔过来,翻译一下阿终这句话!”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呃,上一年生日的时候坐在我的床上守到12点对我说生日快乐算吗,虽然我不解风情地冲去开PAD玩暖暖了。

啊啊,还有每次语音都是一个钟以上?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没有见过照片就直接睡了塔塔两?三次惹!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塔塔:刀男、全职、尼罗

我:LL、全职、刀男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_(:з」∠)_…………我好像会写一点点搞笑文和肉了……?还有拼文时,塔塔手速已经从被我秒杀,进化成随手秒我了。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韩叶、韩ALL、黄ALL、邹于、周翔、鹤ALL、兼ALL,好多好多的,有些冷冷的就不说了(๑´ڡ`๑)!

如果塔塔产粮我全部都愿意吃!……但是一个all黄一个黄all居然没打起来也是不易。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黄少天♪(^∇^*)

因为黄少天又苏,又帅,又甜,又可爱w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唔喻黄的那篇亲亲总裁爱上我,还有韩叶的男朋友十几岁。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篇ALL黄肉串一个狸受文,让所以期待未来的呼唤~♪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我感觉,塔塔你最近不是很爱我,你都,不能解读我的,错字惹;;e;;


评论(5)
热度(11)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