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关键讯息

和朋友拼文的产物:D

大概是日常的唠嗑吧w


关键讯息

 

疼讯原本真的不叫疼讯的,可是因为太疼了就变成这个名字了。可是不管怎么说它疼,还是改变不了它是网络交流的常用工具。

 

平时不能经常看到的职业玩家,几乎是幕后操作者的俱乐部经理,每天日常上线玩上几盘的一般玩家。无论是哪个身份,只要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不会上网的人,基本都会有那么一串号码。

 

黄少天当然也有,而且好友数量还不少,分组也乱七八糟的有一堆。如果可以的话他恨不得除了比赛、训练时间,都把状态改为黄色小笑脸挂着。不过俱乐部经理不会允许他这么做,喻文州也不会允许他这么做,所以不管黄少天是多话唠,在线状态还是被强制性的改为隐身了。

至于黄少天私下有把谁设置为隐身可见,又或者设了多少人是隐身可见,这些就不是经理这些人能够过问的了。

这些比较私人的问题,喻文州自然也不会去管,偶尔有经过看到他在敲字,也会下意识的移开视线不去看着屏幕。转头时不小心瞥上一眼,能够看到的也就左上角的群名字。经常被他不小心看到,聊的比较频繁的,是他们这些职业玩家所在的群。

 

新入圈子的职业玩家,在群里东扯西扯聊着剑圣这个职业时,黄少天会自动跳出来说剑圣这个职业的精髓。苏沐橙和另外几个妹子聊着美食话题,黄少天下一秒就会开始刷屏说自己所在的城市有多少多少美食。偶尔有人谈论到叶修又干了什么无下限的事情,黄少天这边已经用粗号字急吼吼的喊着一定要和叶修再打上一场。

只要是他比较感兴趣的话题,那出现的速度实在是和他必杀一击的速度一样快。

 

其他地方喻文州还会说上几句反驳黄少天是召唤兽的说法,不过在这个群里,如果黄少天被吐槽是召唤兽,喻文州实在找不到理由帮他辩解了。只能默默潜水,继续看着其他人开黄少天的玩笑,偶尔冒泡跟着吐槽几句,也就不做多言。

除了为被他刷屏的其他人在心里默哀一下,喻文州倒也没再做过多表示。实在刷屏太过分了,也就走过去拍拍黄少天肩膀,让他不要沉迷聊天。

这样也算是一种日常吧。

可惜这种平淡没持续上太久,就又结束了。

 

混合着键盘噼里啪啦的声响,还有衣服叠起又展开的声音。喻文州正埋头帮黄少天收拾这没几天,已经乱七八糟的衣柜。趁着这空当,黄少天已经一掌拍在那抗压力很强的键盘上。

刚刚还富有节奏的敲打声,全都变成键盘被一掌按下的沉闷声。

“是人吗,这是人干的事情吗?不对这是软件该干的事情吗,它是不是已经好多年没有更新过系统了啊?我靠靠靠靠靠我刚说了几个靠字来着忘了那我再多靠一下靠靠靠。”

“怎么了?”

喻文州没有将手上的衣服狠心扔在一旁,将最后一件衬衫折得整整齐齐,摞在已经叠好的一堆衣服上,然后把它们都整齐地放回衣柜里,才慢悠悠的转身询问黄少天发生了什么事。

“腾讯太蛋疼了,我才放了几个关键词他就已经显示达到上限不能再添加了。我靠我能不能多开一个号加进群里啊,不对不能这样还特意开个小号。”停顿一下黄少天又继续说,“这样好像是我认输了似的,我一定要找到解决方案我靠!”

没头没尾的一大堆话语,如果是用气泡框支撑着它们,大概已经因为撑不住话语的重量,一口气全摔在地板上了吧。

 

这样东拉西扯的一大堆文字攻击,喻文州迅速挑选出其中几个关键词,就大概了解是怎么回事了。

平时关注的话题太多,所以关键词也噼里啪啦弄了一堆。想要再添加感兴趣的话题,让自己能够随时冒泡,就已经达到上限无法继续话唠下去了。

 

“删掉一些已经没兴趣的吧。”

“没什么可以删掉的啊,兴趣这种东西哪是说没就没的啊!你看我是那么长情的一个人对不对,要我删掉这些实在太困难了,怎么办你说我再开一个号进群里,叶修那个没下限的会不会通过我啊!”

眼睛仍然盯着屏幕不愿移开,继续自话自说一大堆,在没听到想要的回答,才恋恋不舍的转身看喻文州是什么反应。

 

过多的情绪没有表现在脸上,轻微的皱着眉头看着黄少天,似乎还没想到应该怎么回答才好。不过熟悉喻文州的人都知道,现在这个表情只是困扰该如何措词说他的想法才好。

“删掉一些吧。”

“就说不知道删哪些好啊,你看这些关键词都很有趣啊!你说我要是突然不出现了那些人会不会很寂寞没人迎合了嘿嘿……等等干你鼠标还我!……好吧你用。”

手还放在鼠标上没有拿开,然后就有一只手伸过来覆盖在黄少天手上。鼠标还没捂热掌心处仍然觉得冰凉,然后手背上就是让人误会的温暖。刚想要抢回鼠标的控制权,看到喻文州的表情黄少天还是瞬间缩回去了。

可以的话黄少天希望喻文州别抓着自己的手来操作鼠标,这样的热度烫的好像要烫到心脏了一般。

 

“爱情?”

“啊这个我好犹豫啊!你知道的啦楚云秀她们不被弹都不肯出现的,一出现又是聊这些话题!你不觉得偶尔八卦一下也适合放松吗?你别说我赌一块钱还是十块钱?李远他肯定也有设置这个关键词!”

“那看李远的就好了。”

这么说着毫不犹豫的删掉了这个词语。

 

“蓝雨可以留。”

“当然的嘛!要是王杰希他们说蓝雨的坏话我能立刻知道!如果是其他人赞美我们嘿嘿,我肯定要截图下来给周泽楷他们看看,让他整天发个呵过来?上次他还打错字发成喝,喝个……队长你别看我啊我真没别的意思。”

看了黄少天一眼,喻文州移动鼠标把最后面的关键词周泽楷也删掉了。

“没必要,只要在赛场上赢他们就够了。”

“好吧听你的,不过周泽楷都打擂台啊,我靠我想在个人赛赢他!赢了之后我就也发个呵字过去,我还要每秒发一个,刷屏刷黄牌了都要呵他!”

“恩,好。”

 

关键词太多太杂,从食物的名称到剑客的技能名称,再到每个职业玩家的角色名字。喻文州一边删着一边思考着,如果卢翰文也在旁观的话,是不是可以找几个生僻字考考他学习如何呢。不过这些也就在脑子里想想而已,喻文州删掉这些词语的速度,让黄少天都有些忘记其他人老开玩笑说的手慢了。

 

这些词语的排序是按照首字母来排列的,转眼间就已经到最后几个字母了。

看到兴欣、叶修这几个词语,喻文州犹豫一下还是没删掉它们。这个队伍还是太崭新,如果能够从日常的聊天中得到什么新的资讯,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于叶修这个词……喻文州告诉自己让黄少天多和叶修打几场,熟悉散人的技能和应对方案,也是不错的。

然后滑动的指针就顿住了。意料之中会有,可是自己看到还是会小小惊喜一下的词语。

是喻文州自己的名字。

 

指针缓慢的滑动过喻文州三个字,继续滑向下一个词语。

“哎哟犹豫了绝对是犹豫了,别犹豫啊快删删我再重复打进去一百次,你说我要不要吧名字啊角色名字啊还有外号全打进去?手速怎么样要不要把手速也加进去,哎等等如果这样的话会不会还被刘小别他们弹?”

没有放过这个小动作,黄少天故意使力让鼠标停住不继续移动。就着仍然艰难扭着头的姿势,喋喋不休的说着喻文州。

这种机会太难得,不好好利用的话黄少天怕自己会因为后悔,而疯狂的去找时光机。

 

“这个不删。”

“为什么啊别害羞啊快告诉我原因,哥哥我会认真听完原因的。别不回答啊,不回答今天就让食堂加餐塞你十个鸡爪吃!”

“恩,原因是我也把你的名字设置为关键词了。”

“……我靠,你倒是害羞一下啊。”

大脑中无数弹幕划过。超大号的卧槽两字,还有很长一条无意义的吐槽,攻受之类无关的词语也夹杂在其中。开口想要说些什么,说完黄少天自己都想说一句怎么说出口就变得这么短一句了。

 

“我觉得这个比较需要害羞。”

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低下头就能触碰到对方的嘴唇。所以喻文州毫不犹豫的低下头吻住黄少天。没有进一步的让这个吻更加缠绵,不过喻文州相信这样也足够让黄少天呆愣住。

不是因为害羞,而是没想到。

黄少天都已经在脑子里组织好语言,想好该怎么继续调侃喻文州了。却没想到语言环节被跳过,直接用行动说话了。

“是……还……挺害羞的。”

话语含在亲吻中,含糊不清的声音,像是要咬住对方的嘴唇才能把话语清晰说完。

“呵。”

“……我靠!”

然后?然后喻文州就保存完关键词强制关机,任由黄少天把这个亲吻加深。

 

Fin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