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祺迹宇宙]菜菜菜

游戏这块描述应该有BUG,不纠结~

###

菜菜菜

 

“桐哥,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

李润祺将已经发烫的手机反扣在桌上,转头对着胡宇桐就是一记突然直球。

尽管这气氛无论怎么看也不像是在告白——马哲正指着自己战绩向赵珂炫耀;田鸿杰默不作声地疯狂打字喷刚才喊他 “菜狗”的路人;而他俩,在李润祺告白的前一秒,胡宇桐刚刚“生无可恋”地扔开手机,快乐抱起桌面的牛肉干往嘴里塞撕。他的嘴巴软软的,很适合含住什么、又适合被什么压迫着。

边吃东西边说话不符合胡宇桐的礼仪准则,他努力将这硬邦邦的牛肉干嚼碎吞落肚才说话,“可是小李,我们这把赢了啊。”

“赢是赢了,”李润祺一着急就会有丰富的肢体动作,配合着刚洗完所以蓬松飞舞的发丝,像是在奏一曲寝室上分之歌,“要每把都 0/15/0 我真的没法赶上赛季结算了啊!”

“是 0/15/1,我在下路救你时拿了一次助攻。”虽没用但得有,胡宇桐严谨地纠正道。

要说李润祺对谁最为无可奈何,那必然是胡宇桐,可赛季末结算当前,李润祺还是狠狠心对胡宇桐说,“桐哥,真的,我是喜欢你的,可是我真的想上王者!”

“对!像个爷们一样上了王者!”马哲在他们身后,挥舞着拳头展现想要赢的决心。

 

要说这大型线上国骂交流手游有什好玩的,胡宇桐还真无法列出个一二三来。

英雄技能对他而言比谱子难记、闪现净化比男团舞还难掌握时间,更别说装备天赋点搭配,如果不是听闫永强夸游戏模式的李润祺那得喊李总,胡宇桐也不会因好奇心而要求一起玩——要知道新手教程已经看得他头痛。

 

可难得会对他大声说话、会激动到喊“奈斯”、又会因失误操作恼怒拍打身边人大腿的李润祺,过于有趣新鲜,虽说继续看下去吧,弟弟虽有委屈但仍会答应,但这显然不是胡乐乐该有的举动。

胡宇桐抱住牛肉干、揉揉李润祺的脑袋才拿上手机离开宿舍,“那我以后如果需要你一起玩,不能拒绝我。”

“妥帖!”虽然良心仍然隐隐作痛,但李润祺仍是边回答胡宇桐,边将黄唯铭迅速拉上,继续下一局,“兄弟们,上王者了!”

田鸿杰依依不舍地将路人拖入黑名单,才跟着进入下一局。

好半晌他又抬头问道,“不对啊,胡总不玩游戏也不用离开宿舍吧?”

 

是啊,胡宇桐不玩游戏也不用离开宿舍吧?

不过李润祺又想,宿舍也就那么点大小,钓鱼也钓不出这栋楼,况且他们开黑时的音量堪比五个胡宇桐一同打鼓,让难得不用繁忙的胡宇桐,去其他地方转悠也不是坏事。在看到田鸿杰又想和自己抢中单位,李润祺便不再多想,全神贯注于下一盘游戏。

 

可万万没想到,这之后的几天,李润祺想找到胡宇桐竟比拿辅助 A 死中单还难。

要说完全见不到也不太对……毕竟上课排练总会待在一起、晚上在宿舍时,又总会有一方主动钻入对方被窝,也不做什么就是冬天太冷罢了。可这些以外的时间,宿舍饭堂又或者娱乐室,总之李润祺很难逮到会抱着Ipad、无意识撅着嘴写写画画的胡宇桐。

至于王者这段位嘛,李润祺最终“拖家带口”也没能成功上位,维持着钻石段位却已经在队内一骑绝尘,可见不管有没有胡宇桐在,这个王者都有些难。

这个时候李润祺就更想抱抱胡宇桐、又或者教教他如何玩游戏……

最好是像教弹琴的姿势,将胡宇桐圈在怀里,从背后环住并覆在他手背上的方式教。然后再一激动不小心亲上脸颊、再不小心重心不稳亲到嘴唇,嗨呀,虽然现在连找到胡宇桐都有些难。

 

这么想着,李润祺自然是更加上心于“寻找胡宇桐”这个单人游戏。这么仔细搜寻起来,才发现胡宇桐这段时间害挺喜欢串门。

银河系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串门邻居,任胤蓬与张嘉元将胡宇桐围在中间,他俩激动时疯狂摇晃胡宇桐肩膀、又间或大喊“上啊!放大放大,你大呢大哥!”,但等到李润祺不止探脑袋,而是走进宿舍后,胡宇桐就迅速将手机翻转盖在桌面上,那力道实在是,嘶——

之后李润祺在路过水果星球时,看到念叨着“菜菜菜,这也太菜了!”而风风火火冲出来的杨润泽,再看宿舍里,小智急得猛拍胡宇桐膝盖,“X 的,你三级打大龙怎么不去送塔算了。”,旁边张旸摆弄着吉他,似在说什么至理名言,“有些事,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李润祺咬着下唇想,王者算个鸡蛋蛋黄,这下好了,难得做胡宇桐老师的机会都被别人占据了。明明每个人都在嫌胡宇桐菜,可怎么就不见有人说算了算了带不动溜了,他超级无敌方便,现在立刻补位去做胡宇桐的超级中单。

可惜这怨念无法化作实体砸向心中所想之人,被一众大神(或许也就黄金段位)围绕的胡宇桐,仍在手忙脚乱地学习如何高效“擦玻璃”,间或仿佛求饶地喊“等一下,等一下,我真的不想玩打野……”然后被赵珂以“但是打野玩好了炸啊!”拒绝。

怎会有这等好事,带带小李吧,钻石中单李总能让你感受比“呐呐呐”更有味的炸呀。

 

没能成功进阶王者段位、又没能与胡宇桐粘上一天所有英雄都来一遍,难得假期李润祺也没了通宵兴趣。不顾其他人的邀请,将松软厚实的棉被盖在头顶,李润祺便赌气地对着墙面,逼着自己进入梦乡……客观来说冬天缩在被窝里真的很舒服,所以没生气多几秒,李润祺便进入了梦乡。

待到冷风灌进被窝里,察觉到有人钻进自己被窝时,李润祺已经在梦境中和胡宇桐把游戏以外的事都来一遍了。

“小李~”

钻进他被窝的胡宇桐像是在偷藏糖果,贴着他耳朵用气音小小声叫唤名字。

“你回来了啊……”虽说差点没分清梦与现实,要凑上前去咬胡宇桐嘴唇,但再想起自己应该要生闷气,李润祺便假装淡定地抱住胡宇桐,不让他再伸手乱摸自己头发。

“我和你说一个很重要的秘密……”

任由李润祺拘住自己双手,胡宇桐凑上前,鼻尖都要蹭到李润祺耳朵了,”我白银啦,不会拖你后腿啦。”

嘿,说到这游戏李润祺就更不开心了。

李润祺维持着拥抱姿势,将头埋在胡宇桐颈间,郁闷地说,“可是你为什么不找我教你,我错过了胡弟的游戏萌新样子。”

“因为胡弟想在小李心中不是游戏黑洞。”胡宇桐挣开李润祺的禁锢,主动地拥住李润祺,“我也能一起上王者的!”

虽然白银段位还是很菜、最强王者已经没什兴趣、但有人认真为你学习本身不感兴趣的事物,这个人还是自己的重要存在,那就算是青铜操作也是王者级别的青铜。

想到这里,李润祺便将心中想法脱口而出,“那我现在就来上白银!”

“可是我已经有白银段位了啊?”

胡宇桐还处于迷惑中,李润祺已经将手伸入他的衣服下摆,不再有衣物阻碍地抚摸他柔软的腹部、再往上去触碰冬天更加敏感的小点。

“所以是我来上白银。”

好家伙,这可比纠结什么最强王者段位,像个男人多了。

 

Fin


评论(6)
热度(52)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