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一些我不知道结果的事情

前篇: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by山中酒馆

中篇: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by北极甜瞎

借用某日喻黄60分关键词:无心栽柳柳成荫

;w;最近忙忙的,只好急急忙忙地献上这个月的白开水了【你

###

一些我不知道结果的事情
[卢瀚文视角]


1.那日放学没在校门口看到黄少,而我确信那堆家长中,看着就很土的中分头是冲着我来的,毕竟我那么可爱。

2.当时我与他有十几二十米的距离,再有一分多钟我们就要相遇,于是我当机立断扯住老师大喊:“老师,有变态!”

3.看到陌生人错愕的眼神我以为我逃过一劫,再看到他身后匆匆跑来,并牵住他手的黄少,我才知我在劫难逃……黄少居然联合坏人来接我放学!

4.解开误会后我依旧坚定错不在我,毕竟谁会在接表弟放学的时候带朋友一起来啊!

5.而且认识黄少这么久,第一次看他会用傻兮兮的笑容献宝似得介绍新朋友,我差点以为是介绍男朋友了。

6.我直言这次诙谐幽默的会晤像是见家长,这俩人就一起笑了,至今我仍是不懂笑点在哪。

7.隔壁班小红送我的两张《蜡笔小O》电影票被我转送给黄少了。

8.还没来得及开口说我们一起去看吧,黄少已经乐颠颠地打电话约文州哥哥看电影去了,好吧,我继续去肝MF活动。

9.看着特意挑选出门衣服的黄少,我不禁开始怀疑小红送我的电影票并不是《蜡笔小O》,而是什么《心怀不轨》,什么《情难自禁》之类的电影。

10.虽然黄少是我表哥,可我还是很嫌弃他的穿衣品味,不是格仔衫就是T恤,哪里比得上文州哥哥一衣柜的西装呀。

11.最后我随便选了一件印有柯基图案的T恤给黄少,他竟很满意的穿出门了,希望文州哥哥不要因此对他产生距离。

12.黄少质问我为什么只叫喻文州为“文州哥哥”而不叫他“少天哥哥”,我告诉他这是因为文州哥哥每次做蛋炒饭都会多给我些肉,于是黄少气势汹汹地去找文州哥哥了,黄少真是太幼稚了。

13.第二天看到黄少碗里就要溢出的炒蛋与肉,我只好转为嫌文州哥哥幼稚了,为什么我只有一整碗的秋葵,呜呜。

14.唱K的时候我悄悄选了一首《双飞燕》,本意是想看他们出丑,可他们竟对唱起来,先不说走调这件事,他们还跳舞了!跳舞!了!

15.……文州哥哥唱歌,是真的难听,我和文州哥哥感叹或许只有黄少能欣赏得了他这歌喉,他却开心的笑了,果然文州哥哥是个留着中分头的怪人。

16.仔细想想黄少也是怪人,不是因为黄少玩过乐队,而是因为乐队名叫“美食胡乱拍我脸”。

17.海洋馆里什么都有,还看到两只海豚在互相蹭,越看越觉得它们像身边黏糊糊的俩人,指给他们看后他们就跑走了,有那么不情愿长得像海豚吗?

18.回来以后俩人都不看对方,我仰着头能看到他们俩红彤彤的脸,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气红了脸”。

19.语文课上老师一直在讲丽江有多美,听得我特别想去,回家我就和黄少说了,然后黄少就和文州哥哥去了,然后我就哭着去上学了。

20.推荐黄少看《厨艺大O》是希望他也学做菜,这样我们就不用天天去蹭文州哥哥的,可是黄少每次津津有味的看完,就会拖着我去文州哥哥的餐厅蹭饭,感觉弄巧成拙了。

21.而且每次黄少都活学活用,把节目中主持人描述菜品的话原样照搬给文州哥哥听,我都替黄少脸红。

22.或许因为文州哥哥是厨师,所以和他两人单独聊天总离不开吃的,不是说黄少中午没饭吃都是叫外卖,就是说黄少晚上吃饭又偷偷扔掉了多少秋葵,我这算卖队友吗,不算吧。

23.小红送我的巴拉巴拉魔法棒我顺手转送给了文州哥哥,看着文州哥哥惊喜的神情,再看看黄少惊呆的表情,我决定深藏功与名,逃为上策。

24.等到情人节时看到黄少送给文州哥哥一排的美少女手办,轮到我惊呆了。

25.他俩一起摇晃着手中的钻戒,告诉我他们俩在一起时我一点也不惊讶,毕竟我是个聪明的小学生,而且我猜我一定在无意识中推了他们很多下。

26.看着对着文州哥哥我意识傻笑的黄少,我感觉像是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柯基会扑皮球了。

27.算了,毕竟唯有美食与表哥不可辜负,希望皮球……不对,是文州哥哥,希望文州哥哥与少天好好的,不要有狗血剧,不要有什么前男友、前女友、前妹妹、前弟弟、什么都别出现就好!

28.如果给我的蛋炒饭里再多放点肉就更好啦。

 

Fin


评论(27)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