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 喻黄/周翔]微博三十题

微博三十题

 

1.互相关注[喻黄]

“队长这次一定要快点,他们不老说你手残吗就给他们看看什么叫不手残!”

“不用那么紧张吧……”

“肯定要啊!我们现在面对的不是一个叶修,是千千万万个不比叶修速度慢的人,如此帅气的我和如此帅气的你是如此的拉仇恨,我们一定要抢在别人之前完成!”

“好都听少天的。”

“咳听就好了别突然过来嘴我一口啊,我要因此分神了怎么办……队长听我倒数啊,我数到0就一起按下去!3、2、1、快按!”

听到整齐的鼠标点击声,黄少天终于松一口气。刚还说别突然亲过来,自己就蹦跳起来,凑过去给喻文州一个响亮的亲吻。

刚刚开通的微博,两人是相互第一个关注的人和第一个粉丝。

 

2.单向取FO[周翔]

“喂周泽楷,你微博太无聊了我取消关注了啊。”

“……”

“你别看着我,你每次都是转轮回官博的,不然就是发个点的,真的很没意思啊。”

“……”

“你看我干嘛啊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个微博而已别那么较真。”

“……”

“哎你……我靠!不肯出声就算了你抢我鼠标干……悄悄关注又是什么啊?!”

 

3.盗号[喻黄]

有关注喻文州微博的都一下子震惊了。

满满一屏幕下来都是喻文州发的微博,而且都是转发黄少天的微博。转发内容是一长串的“^ ^”表情符号,其他的一个字也没有。

粉丝都在微博下面问是不是被盗号了,职业队员干脆在群里面猛弹喻文州问他怎么回事,还有人调侃喻文州是不是终于发现自己是黄少天脑残粉了。

这样热热闹闹的刷屏过了好几分钟,喻文州才终于在群里冒头。

“不是,少天看我微博太空了说要帮我多发点微博。”

群里沉默几秒,又继续爆手速开始连串吐槽。什么蓝雨还有没直的,什么喻文州是有多宠黄少天,什么呆不下去了我要被闪瞎了。

而隔了好久喻文州,又发出的话语转眼就被吐槽党们淹没了。

“嗯,我是少天的忠实粉丝哦^ ^。”

 

4.拉黑[周翔]

“我告诉你周泽楷,微博不是全部,你不要老盯着看我有没把你从悄悄关注里移除,我不会干那么没品的事!”

“嗯。”

“你嗯个什么啊嗯,我看到你眼神里写着不信任了!”

“哦。”

“我又不是江波涛我理解不了你就说一个字什么意思。”

“好的。”

“两个字也不行!我靠到底谁教你玩微博的,那个悄悄关注我真的觉得好奇怪啊,看上去好像我暗恋你似的。”

“嗯。”

“……好吧把你拉黑是我不对我关注回来行了吧?别一直盯着我了……别过来别过来你再突然过来咬我嘴巴我就继续解除关注了。”

“嗯!”

然后重新关注回周泽楷的孙翔不知道,就这么个解除关注重新关注,已经被许多人脑补出一大段虐恋情深故事。

 

5.僵尸粉[喻黄]

“少天你看,最近关注我的僵尸粉或许是你的粉丝呢。”

“哪儿哪儿我看看我看看,我靠黄少天01黄少天02黄少天03,他是不是打算一路排到黄少天100啊。”

“有可能哦,就这几分钟已经黄少天50了,是不是少天你买的?”

“怎么可能!我哪会干那么幼稚的事情,而且买这个干嘛?我对我两粉丝数是不是一样的真的不在意啊,你信我队长,而且我取小号名字不会用真名的。”

“像是夜雨声烦01夜雨声烦02这样?”

“对对对!这个是我!你往前翻翻肯定能找到……咳队长,我真的不在意我们粉丝数是不是同个数字你信我……”

“我一直信少天啊。”

说话间喻文州打开刚刚一直最小化的页面,在黄少天的微博主页上点了关注,右上角显示这个号的名字叫索克萨尔01。

 

6.营销广告[周翔]

大概是真的被孙翔刺激了,周泽楷最近转发的微博比前一个月转发的还要多,虽然原创微博仍然是一个点或者一个词语。

周泽楷转发的微博差不多都是围绕“如何理解一个沉默的人”、“如何与人沟通”、“快看你身边那个沉默的人”之类的心灵鸡汤,还不忘贴心的艾特孙翔。

后来终于有一天江波涛忍不住转发了其中一条。

“已经告诉小孙这个周泽楷就是周泽楷不是营销微博不用拉黑,队长不用谢我,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等等江副队你到底知道多少快告诉我们?

 

7.马甲[喻黄]

取名字可真是一门艺术。职业选手除了加V的号一般都会留一个私下吐槽的小号,可是经常不用多久就会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使得他们不得不清空微博换一个账号,继续把大号不能吐槽的话语发到小号上。

而黄少天不止一次洋洋得意过自己小号还未被发现,这举动无疑引起了民愤。要说其他人不被发现就算了,怎么黄少天的小号会不被发现。

然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锁定了一个号,怀疑这个就是黄少天小号。

 

有好事者把这个小号的名称艾特给喻文州,向他求证这个号是不是黄少天小号。然后喻文州也不辜负他们的,很快就出现做出回应了。

“这个应该不是少天呢,少天的小号比较多都是照片反而很少说话。而且你看这个微博的后缀名是shaotiantiantian翻译过来不是少天舔舔吗我想应该是哪个粉丝的账号,你们不要误伤他人哦。”

一直不发微博只围观的Y先生表示,这是Y先生看过喻文州回应的最迅速的一次了。

 

8.转发抽奖[周翔]

周泽楷一直不明白孙翔怎么会和张佳乐互相关注,在看到他们互相转发甜品优惠劵后终于明白原来是甜食友。

然后在看到孙翔不止一次转发微博抽奖后,周泽楷还是不忍心告诉他,转发张佳乐转发的抽奖,一般是不会中的。

毕竟这太打击年轻人的积极性也太破坏友情了不是。

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解决办法,周泽楷只好自掏腰包,天天买一盒甜品带给孙翔吃。

他对孙翔转发抽奖频率变低,肚子摸起来软软的这两件事,非常满意。

 

9.点赞[周翔]

孙翔不止一次觉得点赞这功能就是为周泽楷准备的。

自从有了这个点赞功能,孙翔经常看到周泽楷对着一个满是红拇指的页面发呆傻笑。

然后再过了几天,他们互相点赞成了日常交流方式的一种。

像是周泽楷发了一条瘦了,孙翔会去点赞。孙翔发了一条今天说了三句话,周泽楷会用好几个小号加大号去点赞。

虽然连读心达人江波涛都没明白他们到底怎么交流的,这个赞里究竟包含多少话语,实在不是旁人能理解的范畴。

 

10.点蜡烛[喻黄]

黄少天的小号终于在一个无辜路人的微博下被发现了。

起因是路人转了一个“论荣耀圈哪对官配最闪眼”的投票贴,顺口说了一句喻黄哪里官配了,还是周翔比较萌。在他说完之后,立刻收到一个无头像小号的评论,那条评论只有一个[蜡烛]。

在路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疑惑时,自己的微博就收到好多条评论。一大波小号不断刷屏问他喻黄哪里不官配了,还附带着一个爆走漫画的哭泣表情。

围观党根据手速与反应还有如此推喻黄的热情,很快就确定那一大波都是黄少天的小号。

对黄少天的小号居然是因此暴露的,众人已经连吐槽都吐不出了。

只好在群里排着队,点上一排排蜡烛送给黄少天。

其中夹杂着喻文州的一个爱心加蜡烛的符号,可惜群里刷屏速度太快,混合着黄少天一大串反驳话语,哗啦一下被刷上去了。

 

11.神最右[周翔]

其实孙翔一开始加入轮回,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举动给予祝福的。

说来说去无非他无法融入轮回,气焰嚣张轮回不缺他一个。再过分点的,说嘉世没落他就离开真是无情,就那水平还不如回家玩贪吃蛇。

这些伤人言论,总夹杂在赞美中不时冒出几条,想要装作没看到是着实困难。

 

可能因为孙翔本人一直没特意出来表明过态度,不喜欢孙翔的人是说的越来越过分了。

有人还特意发了一条长微博总结孙翔的缺点。关于玩战斗法师技术的几条还算中肯,可说到为人处事,还有性格那几条,夸张手法是用的淋漓尽致。

本来那条转发量也就几百,可能再多转几天就会被观众遗忘。可这条长微博突然地,就出现在周泽楷首页了。

转发内容里没有文字也没有日常的一个点,就只有一个[发火]表情。

本来一个表情也不代表什么,可因为是周泽楷转发的,这条长微博的转发量一下窜到几千去了。

转发的人太多了,左边连着一个又一个的。就是删掉中间的人名字,也要带上周泽楷的发火表情继续转发。

 

“我靠最右是周泽楷本人?”“几个意思啊是说这条微博说的不对?”“哇枪王发火怒斥路人?”“我的西皮观又不好了……”

主题已经从孙翔本人,一路欢快跑题到周泽楷几个意思去,再跑到后面已经变成这对西皮刷新世界观等等孙翔看不懂的东西去了。

 

他知道这是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帮忙解围的方式。

如果硬是站出来解释反而会被说的更难听,倒不如直接把事情岔开,让大家忘记有这么回事,还能从侧面表达自己作为队长非常欢迎孙翔来到轮回。

孙翔只是对周围事情反映比较慢,但是这些善意的帮助,他还是懂得的。

看着首页一排排的刷下来都是周泽楷做着最右的那条微博,孙翔想了半天不知道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手摸着键盘,好久才打完一行字。

“最右谢谢你,改天送你助听器。”

 

好像忘了补充什么?

对了,孙翔一直认为周泽楷之所以不太会说话,原因是耳背听不清,所以不知该如何回答别人问题。

 

12.左边不用谢我[喻黄]

某天早上,黄少天转发了不下五条关于如何替朋友按摩手指的微博。一边转发一边艾特喻文州说,“左边别谢我啊,谢我就太客气了,哎哟我都不好意思了,你别客气哈多看看也是有用的。像是替我揉揉手指啊什么的是不!”估计是怕140字不够,话语被压缩的简洁有力闪瞎眼。

怕喻文州会没注意到,还在评论里艾特了好几条。

 

然后继续是这天中午,黄少天又开始爆手速转发了。

各处特色小吃,还有各种美食推荐全都转了一遍,不忘加上喻文州名字。说着队长别谢我啊,最近捏你腰感觉都没肉了,吃多点增增肥嘛?话说吃啥补啥的,不如明天早上我们去吃凤爪?这次是连左边都忘记加上了。

 

接着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终于在微博上冒头了。

先是把黄少天昨天艾特他的微博全部都转发一遍,规规矩矩地道谢说谢谢少天艾特了,。

等全部转发完了,才继续发了一条原创微博。

“今天早上的训练帮你请好假了,昨天累到当右边的你了辛苦了。@黄少天(笑)”

 

……可真是西斯空寂啊。

 

13.人艰不拆[喻黄]

蓝雨官方微博偶尔会发些队员的日常照片混更新,像是正式队员集体聚餐的照片,训练营没有摸鱼的小萝卜们,这些广受粉丝们欢迎。

 

今天负责管理微博的是徐景熙。他顺手发了张昨晚夜宵的照片,还贴心地在微博里写了照片上都有谁。一个顺手,就把宋晓的名字夹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中间了。

发完后本来想改,不过想想不是什么大事徐景熙就没管了。

直到徐景熙下午睡醒眯着眼打开网页刷微博,才知道自己有多罪大恶极。

那张夜宵照片转发量比以往都高,许多人一边转发一边脑补着蓝雨虐恋情深。

无辜躺枪的宋晓形象已经不是OOC能形容了,一路高举壮汉娇羞受跑向力大拆官配西皮心狠小三之路。

中间顺手点开艾特,还看到黄少天一边转发这张照片一边说人艰不拆某人你懂不懂!

 

他弱弱地在黄少天微博下询问人艰不拆什么意思。才刚刚发出去,路过的好心方锐大大就解答了他的弱弱询问。

“就是人生艰难不要拆西皮了!你速度的把官博那条删了重新发次!”

 

……从前徐景熙怎么不知道方锐语文那么好?!

 

14.十动然拒[周翔]

有个小粉丝给周泽楷微博留言说,愿意拿自己一柜子孙翔相关周边,换周泽楷和孙翔在微博更多互动。

周泽楷看完后十分感动,他摸着键盘敲出的字都比平常多了。

“感动,谢谢,都有,不用!”

路过的江波涛在心底掀完十张桌子后,也跟着回复那个小粉丝了。

“队长的意思是非常感动不过谢谢你的好意了,我已经全套都有了,不用特意去换了,而且我也想和孙翔有更多互动!”

 

15.喜大普奔[喻黄]

趁着喻文州出去办事,黄少天偷偷摸摸发了条微博表达今天好累!还问大家不如今天偷溜出去吃水煮肉片这个提议怎么样。怕大家不知水煮肉片是什么菜,还在微博里贴心地附带上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图片。

在图片刷开后,围观人士都愤怒地祝福着黄少天吃到不辣的水煮肉片,并且吃到一半发现没带钱包!

还没等黄少天洋洋得意的继续发第二条报社微博,这第一条就被喻文州转发了。

“不可以,乖乖训练回来带你去吃。”

被当场捉到的黄少天,反应是迅速删掉原微博,又多了一条哈哈哈今天训练好累啊哈哈哈队长快回来哈哈哈哈。其中的心虚真是不用看前文都让人笑而不语。

他发完后还多此一举的威胁训练室所有人,一定要装作今天中午什么都没看到,还要告诉其他人水煮肉片是黄少天不吃的菜!

 

可惜那条被删除的微博已经被有心人士Y先生截图发群里,然后群里热心女士D小姐又把截图发到小号微博上,然后八卦人士L先生好心地用大号转了一遍。

黄少天难得吃瘪可真是喜闻乐见。

那天的微博关键词上,水煮肉片占据榜首。

 

16.本日最佳[周翔]

江波涛让孙翔有空看下轮回官博,把恭喜周泽楷全明星投票得第一那条微博转一转。

孙翔怕训练完就忘记了,便在训练铃声响的前一秒随手加个表情迅速转发了。

[鼓掌]表情旁边是[花心],孙翔不负众望的手滑点到那个冒着爱心眼的表情了。

 

虽然知道这表情是孙翔无心之举,周泽楷还是固执地把这条手误当作今天最开心的事情,训练时候都止不住地弯着嘴角。

这是他心底的本日最佳。

 

17.不要放弃治疗[周翔]

那条关于手速太快会导致早泄的新闻是黄少天的禁区。

偏偏没人告诉过孙翔这件事,他看到这条新闻就高兴地转发给黄少天看了,还善意地提醒他要节制点。

结果当然是得到黄少天一连串的文字攻击。在被文字泡绕晕之前,孙翔挣扎着点开页面赶紧删掉那条转发。

他是真的不懂,怎么自己的好心黄少天就是不理解呢!

 

至于在一边默默看完全程的周泽楷,早已放弃把孙翔的神经给搓细点的冲动了。

 

18.哈哈哈你看看你[喻黄]

黄少天的微博内容不外乎长条微博、喻文州、有趣的东西发给喻文州、提到喻文州、喻文州、怎么又是喻文州算了除了长微博就是喻文州。

所以测试完微博关键字上是大大的喻文州三个字时,其他人只好保持UCCU的队形轮了黄少天一遍又一遍。

连喻文州本人都笑着转发了这条。

“少天你看看你[害羞]”

 

19.男默女泪[周翔]

其实孙翔也不知微博该发些什么才好。除了转发抽奖他真想不出还有什么是自己想发的了。

实在想的烦躁了,就把每天吃的甜点拍张照扔微博上。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太贪嘴,偶尔买了新衣服就试穿拍一张扔微博上。他有记得把脸马赛克掉!隐私什么的他还是懂的。

可是不管他是发甜点还是发试衣照,收到的评论都是哭哭表情和一句卧槽。因为太多了他还特意去翻了翻。

发哭哭表情的多是在甜点下,发卧槽的多是在试衣照下。

 

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皱着眉茫然这些评论的孙翔,周泽楷悄悄把手伸进孙翔衣服里,把手掌轻轻贴在孙翔腹部。他有点不满怎么投喂那么多甜点,之前有一点肉的肚子又缩回去了。

而且怎么吃腰线仍那么好看,也难怪大家都会对整天吃甜食还身材不怎么变的孙翔哭哭了。

 

20.求脱团[喻黄]

在光棍节时候很多人都开玩笑地弄了个转发抽奖,内容不外乎送点小礼品求脱团。

这些微博下面都能看到黄少天奋斗的身影,还有跟在他后面转发的喻文州,估计是黄少天在双开转发抽奖中。

 

终于有人忍不住吐槽黄少天跟着光棍们一起转发抽奖几个意思。

忙着转发抽奖的黄少天本人,在抽空难得简短地回复完,就立刻又投入转发抽奖的大队中了。

“求啊我当然求啊,我求脱离我和队长的二人小团体迈入二人情侣团嘛!”

回答的那么正直,吐槽的人都无语凝噎了。

 

21.不转必有诅咒[喻黄]

 

“怎么办啊队长这条微博好毒啊,你看说看到不转诅咒吃泡面一定没调料包,虽然我是不吃泡面,但是哪天饿慌了买泡面吃一买就没调料包怎么办?我到底是转还是不转啊,会不会被当小广告了?”

黄少天整个人蜷缩在扶手椅里面,大大的头戴式耳麦被挂在脖子上,手规规矩矩地搭在膝盖上。看着像是被怨念感染,害怕地主动缩成一团似的。

“是啊怎么办呢,那就转呗?”

“真的转啊?我会不会给当成派小广告的又被他们笑话一天哎?”

“只有我和你知道不就好了。”

扶住椅子后背,喻文州使力连着椅子把黄少天转了一圈,再贴心地把椅子推回原位,用手揉着黄少天软软的头发。

“这不就转了吗?”

 

22.他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周翔]

孙翔手指都要捅进屏幕里面了,可这仍然不能阻挡他的愤怒。

“周泽楷你干嘛老那么在意我瘦了还是胖了,还要发个体重秤上去!”

“嗯。”

周泽楷有点心疼孙翔的手,这样一直戳着电脑屏幕的会不会造成指甲划伤啊,或者说会不会把屏幕都戳烂了然后触电呢。

“嗯是承认什么啊?而且我本来就吃不胖不是挺好的。”

“不舒服……”

周泽楷真的很困扰,如果孙翔软乎乎的,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他也自觉光说舒服孙翔不能懂是什么意思。可是要全数表达出来,周泽楷一时半会想不出简略的表达方式。手舞足蹈连带比划地,结结巴巴说着尽力让孙翔明白自己的意思。

“肚子肉,躺着舒服。骨头,疼。”

“以后,可以,捏。”

明明周泽楷还是在很吃力地解释着,可是孙翔听到以后这个词,硬是明白了一些什么东西。

虽不明但觉厉这句话,他深刻感觉到了其中威力。

 

23.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周翔]

孙翔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一打开门就看到周泽楷坐在自己的床上,用着自己的电脑,吃着自己的手指饼,然后还上着自己的微博。

孙翔觉得这样还不生气的话,自己的容忍能力实在太高了。

 

想要大声呵斥,可是感觉太过粗鲁,要知道这几年他一直在学着江波涛的不动声色。又或者是直接过去抢回电脑,他又有点犹豫是不是应该先抢回手指饼,那可是他最喜欢吃的味道。

他在这头呆站着,周泽楷就在那头也呆呆地回望着他。

实在想不到办法了,孙翔沉默地掏出手机开始狠点屏幕。

时间太紧急,他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把周泽楷挂上微博,虽然不懂挂要怎么挂,不过看最近挺流行说挂一挂,他就当做小知识学习了。

啪擦一下把周泽楷拍进手机里,他还特意把手指饼盒子上的品牌名给马赛克了,才继续开始编辑内容。

“绝交吧!周泽楷!”

 

发完微博后洋洋得意的把手机举到周泽楷面前,连有节奏点着手机边框的手指。都在用指甲盖耀武扬威。

而周泽楷缓慢地把手中的饼干吃完,把手伸到床沿边拍干净饼干屑,才依依不舍地从床上下来。

走过去抓住孙翔拿着手机的手,强硬地把他拉进房内。

“好,新体位,喜欢。”

 

……孙翔觉得一定是自己发火方式不对,不然怎么还真的做了一个晚上,根本问题还是没解决。最重要的是,特么做了一个晚上。他还是没懂绝交怎么就成体位了?

 

24.年度大戏[喻黄]

蓝雨官方宣传片这次还是以黄少天与喻文州为主角,不只拍摄了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还把正在操作角色的两人也拍进画面里,嫌内容不够充实地,还见缝插针的把日常也拍进去了。

一手撑着耳机说话的喻文州,靠着门边指导队友的喻文州。一直笑得露出虎牙的黄少天,把键盘拍的噼里啪啦仍面不改色的黄少天。

这些有趣的表情都被摄影师捕捉到放进短片了。

 

刚放出没几天,就大受好评。还有热心群众把短篇里两人的互动,全部截取出来,又制作成新的短片,顺便加上了些自己寻找的素材。

本来挺热血的短片,修改完后的版本,众多直男看完都觉得好像怪怪的?

喻文州的手怎么就搭在黄少天腰上了,怎么凑近耳朵说悄悄话看上去像借位偷亲似的,还有那两朵特效红晕意义在哪里啦!

 

很直的李远看完后觉得这个改编完的短片比原先的有意思,就用很直的官博又转了一次。

不太直的黄少天看到后高兴地跟着转了,不知道直不直但是肚子是黑的喻文州也跟着笑眯眯地转了。

 

然后第二天必须得不直的八卦小报就热辣辣出炉了。

“同人短片遭主角热烈转发!喻文州回答我手残嘛转错了是变相出柜?!”

 

25.我真的不是黑[喻黄]

黄少天是真的在微博混的如鱼得水呢。

不只是因为比其他选手高出一大截的粉丝数,还有每天刷屏似的新微博。一些人微博里寥寥几句的吐槽,有时候都能被黄少天翻出来。

他也不会特意去把这些微博转发,就是会发个长微博吐槽今天看到的东西。吐槽完了,那些被吐槽的微博会不会被人翻到,就不在他的管辖范围啦。

 

像是今天,他又特意发了一条长微博愤怒反驳说喻文州手残的人。

“我队长哪里手残了!来战来战啊!算了140字不够具体看图片!”

他还规规矩矩地列了一二三条。

第一条是喻文州手好看啊!纤纤素手,指如葱根,丰润白皙……围观群众表示实在没看完第一条,后面一列的全都是形容手好看的成语。

第二条是节奏好啊,每小节四拍的包围节奏不是人人都能做出来的!

拉拉杂杂说了一大堆的,最后一句更是不客观了。

“而且那种缓慢细致的按摩你们试过嘛!哎哟真是想想都觉得舒服,力气又不大而且还慢悠悠的,等着捏一下我都急死了!”

 

站在黄少天身后一直看他打完最后一句,喻文州实在是无奈了。

“少天你这是黑我还是为我辩驳呢?”

“我肯定是队长的粉啊!还是最大的那个脑残粉呢!”

气鼓鼓的抓过喻文州的手来回捏弄,另一只手在删除键上停了半天,最后还是依依不舍地把关于按摩的话删掉了。

这等福利与体会心得,还是只有自己知道好了!

 

26.语体教[周翔]

为了刺激周泽楷多说点话,轮回有个每周一问环节。是仅限微博的互动,每周抽十个问题来回答。

就算很多时候周泽楷的回答是嗯啊哦之类,粉丝们仍然很热情地投稿。

随着栏目好评越来越多,连带着其他选手也有收到提问了。大多是很正经的角色相关问题。可一到孙翔,就都是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了。

 

像是这次抽到的关于孙翔的问题,就有点不能直视。

“孙翔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调侃性质的问题,可周泽楷有点担忧太爱较真的孙翔会对这个问题生气。

周泽楷本来想拍拍他肩膀给一个温暖安慰,可是在看到孙翔并未生气,反而一脸遇知音的表情,伸出的手就僵在空中不知如何是好了。

“是啊!我那时候老逃课去打篮球!那体育老师怕我成绩跟不上,每次都是要我背完一首唐诗才可以摸篮球的,话说你怎么知道的啊?”

手举在半空中早就累僵了,缓慢地把手放下盖在孙翔飞快打字的手上。

猛然使力按下去,在看到打出的都是一串乱码,又听到孙翔响亮的靠字后,周泽楷终于有那么点解气,不想去找孙翔的体育老师了。

 

居然逼孙翔背书!那么好玩的事,他都没试过啊可恶。

 

27.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喻黄]

“我觉得最近队长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啊。之前我扑到他身上他都会接住我的,这几天都是拍拍我说我太重了!然后我特难过,我就去买了一大罐辣椒酱吃,辣椒不是能多出汗吗,可是我吃了两天了才发现已经过期一周了!现在怎么办我可以去投诉店家吗?”

 

众人真的好犹豫啊!

这种时候是该吐槽喻文州不高兴,还是该吐槽黄少天又重了。或者是吐槽你最后不是应该问喻文州不太开心怎么办才好吗,又或者更跑题的吐槽卧槽居然不是长微博。

一排的转发过去都是我和我的小伙伴被这个故事惊呆了,吐槽点太多了,如果一个个吐槽过去都能赶上日常的黄少天了。也有好心肠的,重复完这句话后顺口说句过期了好啊,刚好能拉肚子减肥了。

 

过了好半天,黄少天才继续出现在微博上。

“谢谢大家!我终于把队长逗笑了!虽然本意不是这个……那我到底该不该投诉店家啊?”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再一次的,被喻文州的笑点。

 

28.一个悲伤的故事[周翔]

周泽楷难得发了条原创微博,还附上图片和表情,简直赶上超市大赠送。

一个哭哭的表情,加上一张体重秤的图片,然后还有一句怎么办。

 

光是看微博上的文字不去看真人,已经能脑补出周泽楷皱着眉苦恼的表情。可能还是蹲在体重秤面前,举着手机郁闷地戳着屏幕。

光是这样想想,都想突破网线与屏幕的阻碍,冲过去揉揉郁闷的周泽楷。

其实体重秤上的数字并不惊人,不能冲过屏幕只能打字的人,都着急的想要挠墙了。

因为这个数字实在是,昧着良心都无法安慰出声。

 

这次倒不是周泽楷少言寡语,而是评论的人少言寡语了。

不是只发一句哈哈,就是附上一个困惑的表情。这样的评论持续好久,才出现一条有内容的评论。而且一路拉下来,这条刚刚好140字的评论,可真是显眼得不行。

“其实根据枪王大大的身高和身材来推算这个数字应该不是他本人,而轮回里跟他关系非常密切的有江波涛,可是江波涛体型和周泽楷差不多,还比周泽楷本人高所以不可能那么瘦。再有就是孙翔了,孙翔和这个体重很符合。虽然不知道枪王大大是想给孙翔增肥还是减肥,不过睡前一杯热牛奶很有效哦,最后孙翔舔舔!”

 

没几秒,周泽楷就迅速地回复了一个可爱表情和一个生气表情。

 

江波涛在翻译完大概意思是谢谢你的解答孙翔不给你舔之后,再一次想剁掉自己的手。

到底这件事哪里值得周泽楷消沉好几天了!到底孙翔瘦点看上去帅点有什么不好!到底自己为什么要手贱注册小号还要假扮粉丝去回答!最重要的事这件事到底哪里悲伤了!离题了啊!

 

29.直到我膝盖中了一枪[喻黄]

“队长来来来我们来做个测试!靠这还挺长的,你就回答我是或者不是就好了啊,咳来听题!你经常会想着同一个人好久好久吗?”

“除去亲人的话的确还有一个人会让我想好久呢。”

“那就是是啦!那你会想到这个人就忍不住笑出声感到幸福吗?哎哟肯定是啦不然想了干嘛,第三个问题是出去逛街时候会经常想买东西给他吗?”

“可是我经常是直接和这个人一起出去呢……能不能算作是呢?”

“可以可以我那么宽容的人,那第四个问题如果一天没收到这个人的短信是不是担心的不得了,就是饭也不好吃了水也不解渴了妹子也不想调戏了?”

“是呢……会急急忙忙的给他充话费的,另外少天你知道的我不想妹子。”

“噗别那么直接啊队长,会很多少女伤心的,靠后面还有好几十个问题好累啊,那这样吧就问最后个问题!那个人是我吗?”

“是少天。”

“嘿嘿我也是从第一题开始就全是队长的……”

藏在桌子下面的手伸过去,悄悄勾住喻文州的手,小孩子气的在桌底下摇来摇去。顺便戳着鼠标把这个测试用小号转了一遍。

 

“博主怎么办!我和朋友都全中了!不急!你看到就解答下呗。”

 

30.微博分组[喻黄/周翔]

喻文州的微博分组是:蓝雨,其他队伍,其他人,少天。

黄少天的微博分组是:吃的,玩的,看的,用的,选手,队长。

周泽楷的微博分组是:懂,不懂,懂我,不懂我,希望懂我。

孙翔的微博分组是:队友,旧队友,不是队友,不能拖黑想拖黑。


Fin


评论(11)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