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喻黄/论坛体]【求助】告白后朋友没回应我怎么办

论坛体真解压啊……_(:з」∠)_……

继续工作去了……_(:з」∠)_……


###

【求助】告白后朋友没回应我怎么办

#0 LZ

啊……总之就是如题,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对了LZ和朋友性别都是男的,觉得受不了的直接出贴吧,愿意听的先谢谢了!

LZ先交代一下,我告白的朋友和我是同个公司的,行业什么的不重要就略过,然后我朋友啊……几年前我很讨厌他的,但是人会成长的!而且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总之现在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存在,虽然和我完全不是同个类型的人……就是穿衣很土啊发型很土啊,整个人就很老年mode,喜欢泡茶啦看书啦什么的,虽然我老吐槽他这个那个,但是其实我很喜欢他,喜欢得不行,喜欢得J儿梆硬的喜欢。然后昨天告白了怎么办。

 

#1

……

 

#2

……

 

#3

……

 

#4

……?

 

#5

……?!

 

#6 LZ

是因为不够详细所以大家不知道怎么回复吗,那我再说说!

我这个朋友在行业内很厉害,就是竞争对手都不得不服的那种厉害,而且还会很多莫名其妙的技能,像是预报天气啊,抽奖必出货啊,猜今日食堂菜单准确率超高啊什么的,所以还有个外号叫锦鲤。

说到锦鲤,我朋友还被强行和另个人组了个CP,CP名是草天,展开来讲就是“贼TM想草这些欧洲来的人想得都要上天了”,幸好这个名字只在我们朋友之间流传……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不过就当他是夸我朋友的吧!忍了!

这些信息够详细吗?

 

#7

……

 

#8

 

#9

我靠

 

#10

是这样的,LZ,你朋友怎么样先不提,你有没发现你漏了很重要的东西?

 

#11

对的和你丁丁一样重要的东西,告白过程呢????????????

 

#12 LZ

哦哦是我疏忽了,可能潜意识觉得写下来就很难受,浑身难受的那种尴尬,所以故意不提了。但是我朋友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我还以为大家会很感兴趣啊。

 

#13

谁TM会有兴趣一个陌生人如何草天啊!!??

 

#14

日啊我名字里就有个天,看完感觉屁股好痛

 

#15

总而言之就是LZ看不清自己身份,向很牛逼的人告白了还想要回应咯?

 

#16 LZ

是也不是啦……因为我还是挺看得清自己身份的?虽然一直是在夸朋友有多牛逼,但是LZ自己在行业能也很有名气的!唔……不太好直接说成绩来证明的……总之就!很多妹子都因为太喜欢我也给我强行安CP呢,所以配不配得上是LZ完全没有去想过的问题。

现在对LZ而言最大的问题还是朋友没有回应,和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这件事_(:з)∠)_

 

#17

LZ到底是在什么行业啊23333受欢迎是看这个吗?!

 

#18

话又说回来被强行安CP并不值得夸耀啊!楼主醒醒!

 

#19

其实听LZ的描述真的不太能get到朋友有多厉害呢……更多是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技能点全歪了?LZ真的不能透露下行业吗?真的有卖CP就可以躺着数钱的行业?!

 

#20 LZ

喂我从来没说过卖CP就能躺着赚钱好吧!我在的行业竞争很激烈的,不管别人怎么说互动萌CP萌或者任何东西,但是本质是只看成绩的,不好就滚蛋,厉害就留下来接受赞美的那种!

不过行业真的不能说啦……说了就等于直接告诉大家我是谁了,这个真不是我自恋!不过嘛……能透露的就是这个行业更新换代很快,可能因为今天一场什么火了被人看好了,觉得是明日之星了,过两天如果稍有失误,就会被喷进谷底,要再起来真的很难……所以我朋友真的特别厉害的,他真的是从默默无名不被看好,一点一点走到今天被所有人认可的,而且LZ觉得朋友他起码还得再在这个行业待几年才会离开!

 

#21

还是不能明白啊……!!听上去跟网红似的好吗!

 

#22

算了不纠结行业了……总而言之先给LZ朋友取个亲切的称呼就叫鱼吧!

 

#23

称呼并不能改变任何事好吗【冷漠

 

#24 LZ

……………………鱼就鱼吧……你们的关注点真奇怪。

所以我该如何面对朋友呢,大家快来帮我想想啦_(:з)∠)_

顺便一说刚才看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很热门的媒体网站,我朋友的专访被头条推荐了!

 

#25

这种无关紧要的信息真的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掀桌

 

#26

进贴错觉以为进了个安利贴23333

 

#27

不然LZ先说说告白过程吧?只有一句告白没回应,这口瓜我们无从下口啊!

 

#28

请客观的描述,不要再在讲故事途中强行安利了!LZ你这个马赛克太严了买不动安利!

 

#29 LZ

好吧……那等我打个字……天啊为什么要回想啊,比被人肛了还痛苦啊!

LZ在的行业真的是高危行业!每天要对着电脑十几个小时就算了,还要被人肛!时刻提防是不是被人肛了!是不是有人喊你去被人肛!是不是有人喊你去展现不被肛的技术!不是肉体的肛是虚拟世界的肛,但是一样让人好痛苦啊!

哦对了,等这件事解决了LZ会再想个马甲去开贴正大光明安利鱼的!尽情期待!

 

#30

我已经快认不出肛这个字了……O<-<另外不期待……一点也不期待……O<-<

 

#31

LZ你快说你是不是玩荣耀还是黄少天的粉!!!

 

#32

不不不LZ你都说了要开马甲去安利了,不等于没马甲吗!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LZ可爱!!!

 

#34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不说还不会联想到,一说还真是哈哈哈哈,总不能这个贴就是黄少开的吧哈哈哈哈哈

 

#35

楼上别闹!我黄只会在宠物区和人掐架猫狗谁更好好吧!他可是个连荣耀专区都不逛的人!

……而且啊,别看黄少话唠,他好像不是这么个卖安利的人设吧!?甩锅踢球给队长给其他队员的人设倒是有!【是粉

 

#36

是不敢逛吧?现在点进荣耀区最热门的贴还是【只为了堵住他的樱桃小嘴,喻文州撩开外套就……】,虽然内容是黄粉的PK分析【摊手

 

#37

那个贴我点过,呸!就不该相信荣耀的直男!

 

#38 LZ

哇……那个贴我也点过_(:з)∠)_,分析的还行……就是白期待了……

然后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下班了以后因为情绪挺高的就去吃烧烤了,然后吃着吃着想喝酒的,于是我们五个人就一起点了瓶啤酒……不是我们酒量差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不能喝太多!但是想过嘴瘾嘛我们就一起点了,说是喝……其实也就喝了几口。

然后LZ当时情绪很高……可能因为上班时意外吊打了个挺厉害的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就脑抽了。

 

#39

……直接咣咣咣一瓶啤酒下肚然后抓起鱼就一通舌头打架?

 

#40

然后舌头打完架就顺势表白?

 

#41

鱼,你的胯下我楼某人收下了(帅气.jpg)

 

#42

一点也不帅啊——!

难道真的没人好奇吗,我实在太好奇LZ在什么行业了居然还不允许喝酒orzzz

 

#43 LZ

我也没那么上头啊!而且胯下是什么啊!我最多会说【鱼,你的唇我收下了】好不好!

我当时是脑抽装醉了!我故意装了满满一杯的啤酒,然后趁鱼不注意倒掉,就假装醉了去扑他。

因为平时也经常打闹啦,所以他就接住我了,我趁机就对他说么么哒(づ>3<)づ╭❤~

 

#44

……怎么说呢,我最大的感想是LZ大概不太聪明……

 

#45

不算吧,就是恋爱模式没有智商……?

 

#46

大庭广众玩么么哒也是……很厉害了!

我觉得鱼没有回应LZ,可能是因为还有其他人在场?所以就没回应吧,而且么么哒哪里算告白了2333总觉得LZ和鱼平时会玩得更加没羞没躁23333

 

#47 LZ

么么哒不是告白啦,我就是把事情讲详细点方便大家分析!

不过我们那天吃的挺多的……鸡脆骨啊鸡皮我们点了好几轮~现在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公司特别提倡健康生活,然后就禁止掉烧烤了_(:з)∠)_要不是鱼看我们可怜偷偷允许,我们都没得吃_(:з)∠)_

然后我么么哒完之后鱼就嗯嗯么么哒,就把我扔一边了……真的是扔啊!接过来,移到椅子上,放手,一气呵成!

不过我想想要装醉嘛,就没立刻起来,趴在桌子上等其他人都吃完先回去了,我才起来,然后就告白了,怎么办啊……

 

#48

不是,LZ你,到底多不想回忆告白时的情节?

 

#49

太好笑了吧2333LZ你们平时相处到底是个什么画风啊23333

我司的男孩子虽然也经常一起闹但是都没那么黏糊糊2333

 

#50

毕竟神秘行业,想想是神秘行业那么一切都可以接受了O<-<

 

#51

也不能说死吧,这么腻歪的相处还是会有的……上次我看荣耀官方搞得户外企划,小卢冲着刘小别就是一个爱的拍屁股和烈焰红唇,哇我这里还有小别当时的表情包!

 

#52

Nili电竞就算了吧,毕竟直(ji)男(lao)圈^_^

 

#53

不过LZ也太惨了吧,又不能喝酒又不能吃烧烤,到底什么行业啊,听上去像是什么神秘的养生组织呢……

 

#54

哇,不懂,真的不懂,这么黏黏糊糊居然不是两情相悦?

 

#55

我还是比较在意LZ到底怎么告白的……黏黏糊糊起码证明关系很好吧,就算要拒绝我觉得对很好的朋友不会那么冷漠?

 

#56 LZ

_(:з)∠)_知道如何告白有用吗!能让鱼接受我吗!能让我们舌头打架吗!

 

#57

这是放弃了啊hhhhh

 

#58

不要放弃啊LZ hhhhh明明是你自己来求助的结果放弃了吗hhhh

 

#59

其实啊……虽然不合时宜但是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没人说过同性这个问题?拒绝同性不是很正常的吗?

 

#60

……都怪楼主一直XJB吹水!

 

#61

……不过拒绝同性……也不是不回应的理由吧?

 

#62 LZ

啊,这个我想过,可是我的告白是建立在我觉得他也喜欢我的基础上,所以先不考虑同性这个问题吧!

我现在就是纠结为什么没有回应……就算拒绝也该正面回应我下吧?

 

#63

LZ你是仓鼠吗!如果不问就不吐瓜子了!

 

#64

哈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太妙哈哈哈哈哈哈

 

#65

现在总结起来就是LZ=优秀,鱼=非常优秀,互相喜欢,LZ假装喝醉抢先告白(不是白学)但是没有回应很纠结?

 

#66 LZ

对对对对!!!哇楼上总结能力好强!

我鱼也是这样的人,很擅长分析而且很会归纳,每次开会听他讲话都是享受~

 

#67

直接我鱼了呢

 

#68

呸!呸呸!呸呸呸!这是碗狗粮吧!

 

#69

所以LZ怎么告白的【冷漠

 

#70

最后还是绕回来了啊——

我现在的猜想是LZ的告白不明显,所以没有回应~?

 

#71 LZ

唉……好吧……

就是大家都走了以后,我就又去扒着鱼,然后不让鱼起来买单,鱼本来就是个很好脾气的人嘛,上次我把他很喜欢的魔法少女手办摔坏了他也没生气,发酒疯这种事他当然也不会生气啦~

然后他就问我怎么了不想回去?

我就说我就是想发酒疯哈哈哈发酒疯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笑着说好吧你能不能放我去买完单陪你闹?

我就说不可以你听完我的告白才可以去买单么么哒~

……我其实真的不想说么么哒的,但是我在装醉啊!哪有装醉的人说话那么正常啊,我就故意插科打诨装得更像一些,他就嗯好吧,然后我就……呃,突然怂了,就假装醉得不行放开他趴桌子去了……后来真的睡着了OTZ,被他拍醒……然后我就来发帖了^o^!

 

#72

……

 

#73

……

 

#74

LZ你TM,故意的吧?????????

 

#75

这什么鬼啊!喜欢魔法少女什么的我先不吐槽了,为什么有么么哒就不尴尬啊!而且说到底你有告白??你?有?告白??

 

#76

不是说“我要告白”就算是告白了啊,喜欢呢?爱呢?连在一起的“我爱你我想要你的唇”呢?

 

#77

不,那是么么哒不是唇【超冷静】

 

#78

但是讲道理说了我要告白那就等于是表达了我喜欢你了吧那鱼不回应也是不对劲啊

 

#79

怎么回啊大兄弟,跟个喝醉的说我也喜欢你?或者说我要拒绝你?还是刚睡醒的?

 

#80

还是个喝了一杯就装醉的……太假了吧!

 

#81 LZ

哦!这个不怕!因为别人真的以为我是一杯倒!话又说回来好像不管我们中的谁,那些妹子都以为是一杯倒的量,太看不起我了吧?!我起码喝三杯!

 

#82

LZ你回答了一个最无关紧要的问题…………………………………………呢。

 

#83

其实这么说下来,我觉得根本就是因为LZ没好好告白所以别人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吧?

 

#84 LZ

我的锅吗TAT?

 

#85

不然还是我的哦?

 

#86

话说既然是昨晚……现在都晚上了,你们一天都没碰上面?今天可是工作日啊?

 

#87

对哦,今天一天都没表示?

 

#88 LZ

啊LZ的工作没有工作日休息日这种说法哒^o^!很自由!但是有事情的时候必须上的那种~

然后今天其实有碰上啦_(:з)∠)_,如果是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鱼的表现和平常一样,我也不好当着那么多人问他为啥不理我的爱对不对?

然后只有我两的时候……鱼会只看着我笑……我靠我还敢说什么啊,那笑眯眯的表情我不敢看啊,要是一开口就唱“我们~没有~明天——”我怎么办啊我就跑了……

 

#89

哇这个楼主,我好想打他屁股

 

#90

虽然我不想打男人屁股但是我也想……我的手好痒……

 

#91

哇LZ真的,明明都是你自己的错啦!

 

#92

追贴追到现在的人忍不住冒个泡.jpg

看下来楼主你其实蛮明白事情的嘛,你其实根本不需要我们解惑吧?首先你比我们清楚鱼,还有自信鱼喜欢你,为什么没回应我觉得你也挺清楚的?

 

#93

咦?我是漏看了什么吗……LZ给我感觉就是挺怂的?可能真的只是怂?

 

#94

怂是肯定的(盖章

但是还有一点,楼里其他人说配不上啊什么的,LZ都条理清楚的反驳了,然后独处时鱼只看着他笑,明显是等他说完没说的话嘛!

 

#95 LZ

_(:з)∠)_……

 

#96

=0=妹子你分析的好在理……LZ是不是啊?

 

#97

又趴下了!

 

#98

我感觉就是妹子说的那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99 LZ

该干什么我知道_(:з)∠)_……但是……人就是从心的动物啊!!!你们讲点道理好不好!没有酒没有SSR没有冠军谁敢告白啊!

我真的不想一直这样下去,但是真的开不了口啊,话又说回来鱼既然那么清楚干嘛不接过话反过来告白啊_(:з)∠)_!

 

#100

哇LZ你,简直吴立群!

 

#101

吴立群是谁啦无理取闹吧——!?

 

#102

没有冠军又是什么鬼!吐槽大赛第一名?世界第一傲娇的楼主殿下冠军?这个理由不承认!

 

#103

我是上面冒泡的 =w=

所以LZ你就大胆地上,然后好好告白,完成这个过程吧!~

 

#104

而且明明是LZ你起的头,鱼要是接过来反告白了,也不好吧?别人我不太清楚……要是我对象这么对我我会炸的,老娘开的头怎么你就这么熟练接过去顺势告白了?!

 

#105

对对对2333给楼上一百昏一百昏23333

 

#106

LZ别怂啊这根本是知道结果的告白,趁着今天下班,一起散个步啥的就牵住手好好告白了吧~

 

#107 LZ

_(:з)∠)_……我……啊……哎……

总之求祝福,楼主上了……这次不从心从第三条腿上了!

 

#108

无论如何请不要当街脱裤

 

#109

无论如何请不要当街脱裤+1

 

#110

无论如何请不要当街脱裤+2

 

#111

无论如何请不要当街脱裤+3

 

#112

无论如何请不要当街脱裤+4

 

#113

楼上什么鬼队形啦23333

 

#114

不过其实挺理解LZ的……换做是我的话我也会怂……而且这种事……虽说LZ本人真的完全不把性别当回事……但是想找人倾诉在现实中还是不好找人吧……

 

#115

是呢带入一下自己就算爱得想把对方日日夜夜的日日日再日日日我大概也不敢开口更别说找人倾诉了;;w;;

 

#116

楼上请忍一忍别日太多[Q挥手]

不过听LZ的描述,根本是两情相悦嘛

 

#117

何止两情相悦啊,感觉不是LZ装醉可能以后哪天就自然而然一起了吧。

 

#118

呜哇这么看下来我怎么觉得鱼其实有点不爽2333

明明是我先的……喜欢你也好……找机会也好……为什么你先告白了!

 

#119

白学打死!!!!

 

#120 LZ

我回来了!!!!!!

和你们说啊,鱼今天巨屌了,我们行业里几个公司竞争关系很紧张的,然后今天鱼带着一班马仔抢到了很重要的材料哈哈哈哈哈,我鱼真的屌!

 

#121

呃?

 

#122

告白呢?

 

#123

?????你这LZ??

 

#124 LZ

啊哈哈哈哈太开心了!所以先卖卖鱼的安利哈哈哈哈真的大家买一买吧,鱼的安利买了不吃亏!

然后我接着说!

今天下班后我特意留到最后,然后鱼看我一直没走也陪我最后走了,然后我们走到楼下时我就停下来和鱼说我有话要对你说,鱼就说嗯我在听

我就和他说,昨天不是没说完吗……我是想和你说我挺喜欢你的……具体怎么夸他不多说了,反正就,说了一大堆,然后鱼就说

 

#125 LZ

哇手快发了

鱼说,嗯,我也喜欢你

LZ现在要炸成烟花了,谢谢大家给我勇气,送一首勇气给大家!真的送!虽然听不听得另说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我们去约会了拜拜!

 

#126

我靠这就完了?

 

#127

……不愧是黄少粉啊!做事真干脆!【咦

 

#128

所以到底为什么来发帖啊【捶地

 

#129

日啊要是现实中让我遇到LZ我一定要打他屁股!

 

#130

为什么执着屁股啊你们这群人!?

 

###

 

#166

…………………………………………

来挖个坟,今天黄少直播心情特别好……还唱了勇气……嗯……emmmmmmmmmmmm

 

Fin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