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命中注定

送给有着青草味的孢子笑笑  @花糖刺猬 

灵感同样来源于孢子笑笑。


###


命中注定


“少天。”

咚咚咚。

“少天,天天。”

咚咚咚。

“少天,天天,天儿。”

咚咚咚。

“少天,天天,天儿,天宝宝,我知道你在屋里,你有本事打游戏你有本事来开门啊。”


喻文州边敲打着门板,边在心底感叹这木门质量好。手掌与木板相击,拍出的声响既悦耳又动听,像是一首藏满话语的情歌,又像是一首鼓舞士气的进行曲。

因为想要继续听这首歌,所以喻文州抬起手,准备换用“咚咚锵、咚咚锵”的节奏继续开个人演奏会。

可惜喻文州才捶上门板,黄少天的房间门就被从里面猛然打开了。


“文州你干嘛啊!我在打活动,活动你懂不懂我要carry全场!”黄少天看上去忙碌极了,一只手握着门把,一只手还抓着手机,视线亦在喻文州与手机上来回移动。

如果喻文州开口说的不是紧要事,估计要被黄少天徒手按进水池,被迫变回锦鲤游走了。

“我不是故意打扰少天你玩游戏,但是事情太紧急了……”喻文州反客为主,自然而然地跨入黄少天房间,就是模样一点也不显焦急:“就是我觉醒了。”

“什么?!”黄少天手机一扔,迎着喻文州的节奏冲上前紧紧贴住他的身体,手也顺势扯上他的衣领。

黄少天维持黄傲天的姿势迫切追问:“谁的?希希?花阳?还是谁!”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喻文州面色沉重地低下头,抬起手臂主动握住黄少天青筋暴起的手,“是我觉醒了。”

“啊?”这有点出乎黄少天意料了,“什么时候出了你的卡……你是奶卡还是判定卡,蓝色吧肯定是蓝色对不对?”

喻文州意识到两人的频道不一致,便拉着黄少天,宛如跳舞一般蹦进了房间。曲起右脚,在黄少天还未反应过来前,一脚把门踹上,“少天,我是说我的两性象征觉醒了。”

“哦,那的确蛮紧急的……不对啊,你找医生啊,找我干嘛!”

黄少天的两性特征觉醒的早,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愿使岁月静好的贝塔,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没有大戏的普通电竞选手,所以黄少天不太懂喻文州这时找自己做什么。

“找医生有什么用,我已经找王杰希帮我算过啦~”喻文州似乎很高兴,尾音都在向上翘。

“你不找医生找王杰希?王杰希有什么用,给你王不留行吗!”

黄少天对水瓶脑绝望了,他想这个房间里如果还有正常人,那一定只能是他自己,他这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愿使岁月静好的贝塔。

作为唯一的正常人,黄少天想自己有重任在身,就是得在喻文州脑中的天马没飞出来啃草前,强行把它抓下来塞回梦里里。


喻文州显然是不认同黄少天的想法,摇了摇头引着黄少天坐在床上,“少天这你就错了,只有欧米嘎需要找医生要抑制剂,而我是个啊嗷法,吃药也不能平息高高立起的旗。”

“好吧,那大眼怎么说的……不对啊,不管他说什么都不可能是‘在黄少天的房间就能解决问题’吧。”黄少天眼珠子乱转,分明懂了却装作没懂,“还有啊文州你要不要报个英语补习班,我觉得你的英语有点毁气氛。”

“他说我命中注定要与白斩鸡味的boy结合。”喻文州挪挪屁股靠紧黄少天,将他逼至角落,“所以我就循着味道来了。”

这回答没有跟着剧情走,所以黄少天猛然抽回头,下意识地迅速结印变化手法,一个千年杀就要捅过去。

在指尖快要碰到喻文州鼻头时收回力道,改为用手指搓喻文州的鼻头,狠狠地搓,“你走,带着你的白斩鸡走,我就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愿使岁月静好……”黄少天喘口气,改为努力把喻文州的屁股推出床垫,“的boy,哪里会散发气味,你敲错门了。”

“可是那个Boy是少天你啊。”

喻文州不肯退让半步,把全部力气放在下半身守住领土,再紧紧压住黄少天的肩膀重新夺回主权,“我明明是循着味道找过来的。“喻文州正经地说,“在你的房间里,不仅有白斩鸡味还有秋葵味,还有一点牛奶沐浴露的味道,我命中注定的人分明是少天你啊。”

敌人大招开的毫无预兆,黄少天瞬间失了力道:“呃……”

喻文州身为一个刚刚觉醒,蓄势待发的啊嗷法,自然不会放过对手任何一个纰漏,脚踢棉被,手擒白斩鸡味的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哎呀太长了总之就是这个黄少天,便拉着他双双倒在了床上。

“而且你爱我,我爱你,我觉醒了不找你找谁?”

如此理直气壮,黄少天心服口服。

话已至此黄少天不再执着贝塔为什么有气味,喻文州为什么找王杰希算命这些问题了。

他放松全身,呈大字躺在床上,“好吧,你说得对,普天之下只有我能帮你了,来吧啊嗷法,不要怜惜我是一朵娇花,康姆昂!”

接着如此这般那般,他们嗯嗯啊啊咿呀咿呀哟旺旺——地做了一宿。


在这个终于两情相悦而显得有些旖旎的清晨,喻文州先清醒了过来。

喻文州温柔地抚摸着黄少天柔软的发丝,亲亲自己烙在黄少天身上的吻痕,再摩挲着黄少天的耳骨,用有些沙哑地声音说了初次以后的第一句话,“对了少天,其实昨晚我真的觉醒了一张UR希。”

然后喻文州抱着充满白斩鸡、秋葵、牛奶沐浴露、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愿使岁月静好贝塔味的棉被,被黄少天踢下了床。


哎呀,这可真是一个可喜可贺,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愿使岁月静好的哈皮恩地。


Fin


评论(22)
热度(160)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