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拆招

 @喻黄深夜60分 
关键词:被窝

真·床上打架(´◔◞౪◟◔)

###

拆招

 

黄少天原本是矜持如睡美人的姿势躺在床上发呆,在察觉到身边的人醒来后,便立马换了姿势。

天气冷得黄少天脑子都有些僵硬了,他得在完全冻成冰棍前、对方还未清醒前放出大招一波带走拿下首胜。

 

旋转、跳跃等高难度动作黄少天一气呵成,再用肩膀使力迅速翻身,抬起脚夹住厚实的棉被便把腿搭在对方肚子上。他像只八爪鱼紧紧抱住只来得及“唔”出一声的枕边人,不让对方有反杀机会。

“文州一晚不见是不是很想我啊?”黄少天没有给喻文州回话的机会继续说,“不要转身,热度会散,你就这么听我说话就好,反正你要下床了对不对,你要去拿衣服然后洗漱了对不对?”

在寒冷的早晨,任何有温度的物体都会让人感到舒服,更何况是黄少天的身体,所以喻文州没有因肚子上的重量而感到难受,也就没有在清醒过来后急着推开黄少天。

 

细想完黄少天所说的话,让自己恢复到与黄少天同一武力值后,喻文州才慢吞吞地在被窝里转身,面向着早已精神抖擞的黄少天问道,“少天是不是不想下床,然后还想让我去拿队服?”

“大海啊全是水,文州啊全是智慧,如此机智过人今天的MVP就颁给你了!”黄少天前言不搭后语地称赞一通喻文州才继续说,“去吧,文州,MVP的奖状就在我们放衣服的凳子上,你去拿过来,让本剑圣亲自颁发给你。”

“可这是少天颁发给我的MVP,不是应该少天去拿奖状,然后用失意体前屈姿势递给我吗?”

喻文州的动作像是不经意推开黄少天,接着不动声色地抽走了被这条竹竿压在底下的被子,左扭扭右扭扭便把它们全数压在了自己身下。

被子柔软、舒适,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喻文州睡得不舒服啦。

反观黄少天,反应过来后身上只剩下被子的边角还尽职地盖在肚子上。

在早晨转醒后的第十五分钟,他丢失了棉被,成了一根瑟瑟发抖的冰雨。

 

如果黄少天不坐起身是绝对不够力气抢回被子的,可若是黄少天坐起身,那么困扰着他们的谁起床拿队服的问题便算是解决了。

八月份的前奏,就是不服输,所以黄少天紧紧揪着被子角,宁愿瑟缩地躲着冷空气也不愿坐起身。

“文州别客气啊,我两谁跟谁,这种小事就不用分得那么清楚了你说对不对?”黄少天把自己当成个圆规,使出十二万分力气妄图化解鱼尾巴的无死角防御墙把脚塞进被子里。

同窗十余载,同床好几年,喻文州当然知道黄少天想干什么,转而反守为攻松开对被子的压制,在黄少天顺势把冰凉的脚伸进来的一瞬间用自己的脚掌顶住黄少天,使力把黄少天从床上顶了起来。

可惜喻文州还是心软,最后一刻没用上毕生绝学将黄少天扔到地板上。

一击不成喻文州再接再厉,面上仍保持着微笑对黄少天说:“少天说得对,我两谁跟谁啊。”在黄少天以为有转机,满怀希望地抬头看自己的一瞬间,喻文州猛地抬起腿,“所以少天你下去拿奖状,顺便再把队服拿过来吧。”

这对机会主义制胜的黄少天来说并不是什么无解攻击,他轻轻松松挡住喻文州的滑溜溜腿部攻击,抓住机会让自己半个身子强行闯进了被窝中:“州州你学坏了,我好伤心啊,但是这种攻击对我是没有用的!我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剑圣的致命一击!”

“少天这是在讲荤段子吗,一大早这样不太好,还是去把队服拿过来吧。”喻文州明显是被黄少天的脚丫子冷到了,浑身抖了抖才继续说,“天天站起来,不要慌,气温骤降并不可怕,你只要冲出被窝就赢得胜利了,MVP我不要了,给你全都给你。”

“文州你没听过吗,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你快起来去拿你的魔杖,放个六芒星牢压住坟墓我们就赢了!”

“少天你绝对是在讲荤段子……”

“明明是队长你一大早就不正经。”黄少天拿脚趾头顶了一下喻文州,“别说了再说下去你的形象要崩坏了,让我们拿起各自的大剑与大杖来一把吧!”

说话间黄少天已经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闯入了被窝中。

黄少天方才还空余的两只手现全用在了喻文州身上,挠喻文州的脖颈又或者捏喻文州的肚子,总之能想到的地方他全都攻击上去。

喻文州则是扬长避短,用双脚的力量打乱黄少天的步调,一会弓起膝盖去顶黄少天,一会又用大腿的力量压住黄少天。

总之战况难舍难分,说是妖精打架也不为过。

 

一米二的床已经有些撑不住两人一大早的激烈运动,在他们进行第三百个回合大战时便发出了痛苦呻吟。

现在喻文州与黄少天的战场已从明面上转入了被窝中,从外表来看,两人似乎只是在脸贴着脸说着激烈的悄悄话,然而听着木板床吱吱嘎嘎的声响,再看着软绵绵的被子不规则的翻腾,实在很难相信他们只是在不动手地讲情话。

 

可无论如何,这场大战还是走到了尾声,并且他们没有分出胜负。

 

棉被早已没了前一晚的平整模样,想必被套内的棉胎已经被迫进行了一次乾坤大挪移,至于盖着它的俩人,正气喘吁吁的临时休战回复体力中。

“少天……”喻文州忽然开口叫黄少天的名字,黄少天习惯性地回应了他才想起俩人还未分出胜负。不过既然已经回应了,黄少天便也看着喻文州等待他的下一句话。

见到黄少天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喻文州才继续说:“你累不累?我已经有点累了……”

“我怎么可能会累呢,我还能再战五百年好不好!”黄少天注意到喻文州已经有些无法保持住微笑,再细看下去黄少天发现他额头上还有些微汗珠。

难得见到这幅模样的喻文州,黄少天嘴上不禁有些松动,“好吧是有点累了,不过这锅得文州你背,如果你一起来就去拿队服,我们早拉着手奔去食堂了!”

“毕竟我也不服输呀……”喻文州无奈地叹了口气。

 

一时之间房间里只有两人沉重的呼吸声,连床板也分外会看气氛地不再发出声响。

半晌,喻文州才开口:“少天知道,我也是个不服输的人……”顿了顿,喻文州继续说,“所以我真的要发大招了!”

说罢喻文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棉被全部扯向自己,他没有像第一次那样把被子压在身下,而是大动作地把被子扯到自己身边,像裹毛毛虫那样把自己裹在里头便向着黄少天的反方向翻滚。

才卸下防御的黄少天自然没能抵挡住这波大招,尽管他的背上已有热汗,仍无法抵御寒冷的强力攻击。

被迫离开了温暖被窝,黄少天高喊着一声“卧槽”便如惊弓之鸟从床上蹦了起来。

不过他没错过喻文州的漏洞,抬起一脚便爱抚上喻文州暴露在被子外的屁股。

因着黄少天的推波助澜,原本不用滚下床的喻文州,便毫无还手之力的与棉被双双倒在了地板上,虽不算太疼,可还是让喻文州不由自主的“啊”了一声。

 

这天早晨的动静不知是否有惊到其他队员,可窗外在电线杆上多嘴的麻雀,却被他们烦扰了整个早晨。

在俩人相继叫出声时,便拍着翅膀嫌弃离开了。

 

G省成功入冬以后,怕冷的喻文州与黄少天相拥而眠后第一个早晨,也是蛮妙的。

 

Fin


评论(17)
热度(331)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