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我的前辈们带我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卢瀚文

关键词: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没什么关联但是大概有关联总之是关联着然而大概没关联的:
和喻文州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作者:Alpha酒
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作者:Omega鹅

有几句话卢刘卢注意w

###


我的前辈们带我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卢瀚文


1.黄少看队长还没回宿舍,便提议蹲队长宿舍吓唬吓唬队长,觉得会很好玩我立刻答应了!

2.但是作为十点就乖乖睡觉的少年我很快便睡着了,我感觉黄少还悄悄把外套盖在了我身上。我想如果不是为了等队长,他会带我回去睡觉。

3.再睁开眼我就躺在队长床上了,一定是队长把我抱上床的,因为我都没被吵醒。

4.被子好暖好舒服,我挣扎了好久才从里面爬出来。抬起头就看到队长和黄少蹲在电脑前,用超小的声音在交谈,为了不打扰到他们,我决定躲回被子里悄悄戳手机玩。

5.我要继续我的自传,名称我都想好了,就叫《小小少年不畏前辈的青春年华》,这个不能告诉黄少,不然他又要笑我了。

6.我要把和他们俩一起做过的事全写下来!…….希望晚睡明天仍然起得来,这样我就能抢到春卷啦。

7.最近队长和黄少不知在干什么,总是会晚起。可是李远说除非衣衫凌乱不然不是在做酿酿酱酱的事,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呢,床上摔跤吗。

8.摔跤就更加需要吃好吃的早餐补充体力啦,春卷烧卖排骨叉烧包奶黄包莲蓉包流沙包!呃,不过再吃下去我和黄少肚子就会变成肉包,然后被队长押着去跑步了。

9.说到吃就想起之前被黄少骗的经历。黄少说在大O点评找到一家天下噼里啪啦无敌好吃的饭馆,摸着扁扁的肚子回来我只想说黄少是个大骗子!

10.不过都比队长做的菜好吃,队长喜欢创意料理,例如巧克力酱黄瓜青椒公仔面、意大利肉酱鲜虾云吞面、咸鱼茄子南瓜萝卜煲,那个味道才是真的噼里啪啦无敌难吃。

11.大概只有黄少会边哇哇大叫边超给面子地将碗里的不明物体吃得干干净净,然后冲去厕所与马桶拍拖吧。

12.周末活动通常是吃饭睡觉唱K,去的都是同一家,因为队长觉得那家KTV菜单里的卤鸡爪很好吃。

13.我不想知道唱着《双飞燕》的黄少是以怎样的心情嫌弃唱《仲有最靓既猪腩肉》的队长。

14.我更不想知道唱这些歌的黄少是以怎样的心情拉着队长一起笑话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我。

15.卤鸡爪真的挺好吃的,但是不能多吃,想想上一个夏休回来,队长嫌我和黄少一个假期回来都肉了,把我们碗里的白斩鸡全拿走了……

16.夏休期无事可做,好多好多前辈都沉迷星座了,我以为这种东西只有班里的女孩子会喜欢。我是男子汉我不能沉迷这种东西,我的目标是把奇O暖暖的星之海套装拿到手!

17.黄少一直念叨和队长星座契合度的事,我觉得不契合也好,不然他们要肉体、心灵、灵魂、眼睛鼻子嘴巴胸前两个点肚脐眼全契合在一起啦。

18.比起无事可做宅在家里的假期我还是更喜欢夏休结束后热热闹闹的俱乐部。因为如果对面街上有活动,黄少一定会去凑热闹,还会硬拉队长和我去,我只好勉强答应陪黄少去凑热闹啦。

19.虽然因为身高问题我每次都只能看到人和人还有人,但是我还是喜欢和队长黄少出去玩。

20.不过有一回人太多我们被冲散了,都怪黄少只顾着牵紧队长的手没牵紧我!呜呜……

21.队长的三大嗜好我都总结出来了,荣耀、黄少和超市。

22.一起逛超市的时候队长都像是和黄少人格互换了。不管经过哪个区域都是队长不断丢丢丢,把任何能看到的东西丢进购物车,然后黄少再扔扔扔,把所有能迅速扔回原位的物品放回货物架。

23.有时候我选的零食也会被一起扔回去,呜呜呜,都怪队长。

24.PSV上的《太鼓达人》有联机模式,可是再也不想和队长一起玩了,联机还不如我自己玩的成绩好。不过这个不能和黄少抱怨,因为黄少会敲我脑袋然后和队长联手欺负我的。

25.其实周末也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睡觉的,前辈们任性起来会订机票就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问队长这是为什么,队长说这叫“有钱任性”,听上去好帅。

26.我经常会缠着郑轩闹,等腻了再转头就会发现队长黄少都不见了。李远告诉我要盯紧所有角落,或许会意外看到衣衫不整的他们。可是我干嘛要看衣衫不整的他们呀,我要打ichu我要可爱的伪娘大哥哥的卡。

27.还有还有,我才不像队长和黄少那么傻,露营吃完烧烤还跑去看星星,吃饱理所当然要睡觉嘛。

28.第二天看到队长一直悄悄挠脖子我就知道我又机智了一次啦!

29.露营还好,有帐篷就是家,不像住酒店还要办理这个那个手续那么麻烦。

30.例如有一次我们周末出去玩,订房间就出了问题,本来能再订一间单人房但是队长担心我,于是我就和队长黄少一起住双床房啦。

31.我本来想和黄少挤一张床,可是队长说我还在长身体不能挤到骨头,于是就在我说话之前抢先拉着黄少蹦上一张床了,我仿佛听到黄少后背骨头咔咔的声音。

32.晚上起来去厕所时,我看到他们额头都是亮晶晶的汗水,不过他们仍然是紧紧抱在一起的状态。机智的我悄悄把空调调低了两度,深藏功与名不带走一缕清风的去厕所啦、

33.我们三人一起等车时,队长和黄少超幼稚,面对面还要发短信聊天。不用看我都知道在聊天什么,不外乎是今天好冷,今晚吃什么,今天你头发睡得超级乱这些鸡毛蒜皮事,真是幼稚的正副队长。

34.不过有次聊着聊着黄少就脸红了,我猜队长发了什么少儿不宜的图片给黄少看,可是我踮起脚去偷看,似乎只是短信界面而已嘛?

35.这么说起来,“woaini”除了“我爱你”还有别的意思吗?为什么队长要对着意外被泥水糊了满脸的黄少说这句话,是类似“痛痛飞走啦~”的咒语吗?

36.李远的话越来越不能信了,那次我先是被小别前辈用电话怒吼了,再是被队长拍脑袋被黄少捏脸,就因为他教我对着他们喊我要写卢黄、卢喻、卢刘这句话。骗人,喊完以后哪里有增进感情。

37.但是为什么不能写,两个人名字简写放在一起不是好朋友的意思吗T T。

38.黄少时常说我太花心,还教育我说,做人要像他一样始终如一,不变心并不断发现意中人所有的好与不好。黄少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都是小星星,我猜他是在借物抒情。

39.果然我顺着黄少的视线望过去,看到了正在笑眯眯地把日程表折成纸飞机玩的队长。

40.不过这段话说得再好听,我也觉得气氛不对,因为我们只是在玩学O偶像祭,我说我想要所有小姐姐的UR而已呀。

41.说到游戏,不得不感叹队长的审美是真的糟糕,我有实例可以证明!比如奇O暖暖这款换装游戏,队长在搭配竞技场就没输过,那些搭配真的好吃藕啊。

42.集体旅游玩大冒险队长输了,黄少可狠了,要求的大冒险是让队长去客栈门口大喊“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举”。

43.不过最好笑的是队长喊完黄少就跟着大喊“我是小王子!”,最后我们被客栈老板娘怒吼小声点只好草草收场了。

44.我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队长和黄少喜欢单独溜出去玩了,我也要单独溜出去找小别前辈玩!

45.行动迅速的我在买完机票后就被黄少迅速地发现了,于是这趟旅行变成了三人B市自由行。小别前辈来接我的时候脸和秋葵一样绿。

46.意外收获两辆四驱车,我把比较丑……会被黄少打的,还是改成比较有特色吧,总之就是把其中一辆Buck Blader给了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也说吃藕,我不是一个人,万岁!

47.不知道队长和黄少聊完没有,可是我困了,我这次真的要睡觉了!

48.从我的角度看队长和黄少好像连体婴,头发丝绑在一起,然后肩膀黏在一起,他们还要手牵着手贴着耳朵聊天,空调有那么冷吗。

49.队长和黄少总有说不完的话,我有次活用学到的诗句发表感想,被黄少敲了脑袋,可是队长说我没说错,那我到底说错还是没说错,额头好痛呀。

50.那句诗是“白首不相离”。

51.羞羞脸,羞羞脸,我看不下去我要睡觉啦。

52.虽然小别前辈一直说“永远”这个词不切实际,但是我希望队长和黄少能永远这样在一起,像是好吃的麦芽糖一样又甜又黏糊糊。


Fin


评论(48)
热度(4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