囿于昼夜。

[全职/喻黄]没有过女装的电竞生涯是不完整的

节日快乐~

好忙哦……终于有假了……看可可女装直播的突然脑洞~


###

没有过女装的电竞生涯是不完整的

 

尽管郑轩深谙“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的道理,可看着眼前和平日训练时大相庭径的景象,仍忍不住脱口而出“我靠人间地狱!”

郑轩的声音虽小,可仍被站在他身旁的宋晓听到了。

 

宋晓随意地撩开挡住眼睛视线的刘海,转头说:“郑轩你说什么?想吃地狱拉面?”

郑轩张张口想说明自己没有想吃拉面,可觉得说来话长解释麻烦,还是只回答了宋晓的问题:“我说……压力山大……”

大概猜到郑轩的内心正在现场绘画名作《呐喊》,作为队内唯一的大心脏,宋晓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照顾队友的责任。

宋晓放下手头正事,起身拍拍郑轩肩膀安慰道:“多大点事!”说着顺脚踩上椅子树立大哥形象,“不是常说‘生活就像一场强O,与其抵抗不如享受’吗?而且拿活动混直播多轻松啊!”

郑轩冷静地别过头不去看宋晓,面无表情地说:“无论多么享受,请你去厕所剃脚毛!”

 

正如郑轩所说,在享受被生活强O的宋晓,正拿着剃须刀俯身刮腿毛,并且是戴着黑长直假发,穿着粉嫩嫩蓬松大裙子的模样。唉,幸好宋晓没化妆,虽然视觉上冲击力差了点,但好在没觉醒奇怪属性。

宋晓遗憾地摇摇头说:“我还想着直播刮腿毛混时间呢。”之后又对着郑轩补充说,“你也赶紧换裙子吧,参与活动可以抵消之前欠的所有直播时间啊。”

 

昨天接到紧急通知,要求蓝雨所有队员穿女装,直播一小时贡献长假福利时,郑轩就在想策划组准备如何强制让选手参与活动。现在看来根本没人会考虑拒绝女装,选择在欢声笑语中苦兮兮地补60小时直播时长啊。

思考至此,怕麻烦的郑轩也唯有认命,拿起放在自己座位上的服装去厕所换装。

 

等到郑轩将裙子套在身上,迈着沉重步伐回到训练室时,其余人早已着装完毕,正挤在摄像头前与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

肩带都滑到上臂的宋晓,正开心地展示自己光滑的手臂给观众看剃毛成果;在头发上绑了两个小辫子的李远,正对着镜头努力让小辫子跳动;头带、领结、围裙都穿戴整齐的徐景熙,正以超脱世俗的表情站在最后做背景板;穿女装毫无违和感的卢瀚文,却在努力逃离镜头……

无论如何描述这一绝景,站在最佳位置目睹这一切的郑轩,丝毫没有感受到弹幕中所说的萌、可爱、绝赞、鼻血狂飙,虽说郑轩内心的弹幕厚度与直播间的一样,但吐槽的内容绝对没有任何相似点,比起鼻血郑轩只觉喉头一甜。

 

在这群已经玩嗨的队友中没有正副队长,对此郑轩毫不意外,剑与诅咒可是蓝雨的流量宝,将他们拎出来单独放一个直播间,肯定是策划会干的事。

果不其然,郑轩在角落位置找到了……同样女装的正副队长,正在热火朝天地打《地O厨房》混直播时间。

 

“队长!你赶紧切菜啊!再不来个蘑菇这锅汤就焦了,快啊!别看弹幕了反正说来说去都是‘黄少最帅黄少男神’,这有什么好看的,看我本人就够……谢谢‘天天么么’送的十个‘666’哈!”黄少天真不愧是一心多用的高手,一句话的功夫观众与喻文州都照顾到了。

“呵呵。”对于黄少天的抱怨,喻文州仅回应两字作口头表扬。

“别呵了队长,快啊蘑菇!蘑——菇——!我靠这单超过时限了,我要三星啊三星都没了,卧槽那我女装还有什么意义!”

不你就算裸奔这个游戏也不见得能三星,站在他们身后的郑轩在心里冷静吐槽。

“少天,直播不要说脏话,而且就算你裸奔这个游戏也很难三星。”

郑轩还没来得及在心底给喻文州比大拇指,喻文州又接着说:“还是我的女装比较有用,你看我们二星了。”

“你女装也没好多少啊,观众老爷们我和你们说,队长他底下穿的是四角裤,不像我!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说着黄少天就抬起腿,对着摄像头展示自己腿毛与蕾丝相映成趣的下半身。“我可是穿了全是蕾丝的大长裙!大!长!裙!”

“少天,把腿放下这不文雅。”喻文州继续回复弹幕的问题,“不行,就算你们送10个火箭我们也不会去化妆的。”

“化妆挺好啊,化个妆换10个火箭不亏啊,而且队长!”黄少天想到什么,笑着对喻文州说,“每次我们拍宣传照不都要化妆么,我觉得化完妆挺好看的,走啊打完这盘去画一个呗。”

“不用。”喻文州转头笑着看黄少天,“少天不化妆也很好看。”

说话之间喻文州注意到一直站在他们身后的郑轩,便对郑轩说,“阿轩你随便找个位置直播吧,和小卢他们一起直播也行。”

郑轩看着眼前带着金色波浪长发,穿着印满草莓图案上衣,下身是四角裤的喻文州,再看看他身边穿着文艺款长裙,莫名其妙红了耳朵仍全情投入游戏的黄少天,好半晌才说:“不,我是来申请补直播时间的。”

 

郑轩决定了,无论有多么压力山大,他都要做蓝雨唯一的正常人,就算身穿女仆装、头戴蕾丝发带也笔直地如口红管子的正常直男。

 

Fin

评论(19)
热度(226)

关于我

可以的话,旧文请不要再评论了,感谢
太羞耻了…………
###
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
© 囿于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